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紐約時裝週|Michael Kors 發表會線上直播!馬吉爾將現場歌唱,演繹紐約繽紛夜生活

在紐約誕生的Michael Kors,時以紐約的各色生活作為時裝設計靈感,2022紐約秋冬系列將會在2/16(週三)早上9點準時開場!

Photo/ Michael Kors

2022秋冬紐約時裝週|Michael Kors 發表會線上直播!馬吉爾將現場歌唱,演繹紐約繽紛夜生活

2022秋冬時裝週在2月中旬展開序幕,依照往年慣例,從最現代、摩登感的紐約市出發。紐約的生活多彩多姿,帶給服裝設計師們許多的創作靈感,Michael Kors便是其中之一深深受到紐約生活影響的設計師。從官方Instagram帳號目前所釋出的前導影片來看,Michael Kors的設計主題環繞在歷史悠久的卡萊爾羅斯伍德酒店(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以及紐約亮麗的夜生活。

時裝發表會每個細節都有其道理,而本次為什麼Michael Kors會選擇卡萊爾羅斯伍德酒店呢?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開幕於1930年,地點座落於紐約上城東邊,因為曾經招待過約翰甘迺迪總統(John F. Kennedy)與賈桂琳夫人(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在當時還有「紐約白宮」的別稱!飯店時日至今,平均每晚住宿價為兩萬元台幣上下,是紐約高級酒店的代表之一。

而提及紐約的夜生活,又怎麼能夠缺少音樂的陪伴?能夠代表紐約的曲風,不外乎有藍調、爵士等曲風。Michael Kors本次邀請到美國R&B歌手馬吉爾(Miguel)現場歌唱,為2022秋冬時裝發表會注入一點即興律動感。

因為疫情沒辦法前往紐約旅遊沒關係,本週三(2/16)早上九點,透過Michal Kors 2022秋冬系列線上直播,一同領略/回味紐約刺激又繽紛的夜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