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Miu Miu女孩先炫腹後耍辣,秋冬靠這3款單品讓你性感奪目

巴黎時裝週壓軸大秀,由Miuccia Prada主導的Miu Miu為2022秋冬時裝週畫下完美句點。

Photo/Miu Miu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Miu Miu女孩先炫腹後耍辣,秋冬靠這3款單品讓你性感奪目

上一季Miu Miu大秀上,吸睛的亮點除了Miu Miu X New Balance聯名系列,就屬一套套短版上衣搭低腰短裙的炫腹設計,成功引起所有看秀者的注目,這個低腰風潮延續到2022秋冬,Miuccia Prada再以此為題,將Miu Miu女孩的耍辣尺度向上提升。

極短版上衣搭配超迷你短裙到了本季已經不夠看,Miuccia Prada為秋冬推出極性感的雙腰帶迷你短褲,更將絲質緞面內褲露在短褲外,並以大量的透膚薄紗結合刺繡技法,打造性感指數破表的薄紗洋裝,你可能很難想像,Miu Miu女孩也跟著你我從原本的少女,轉而變成性感辣妹。

秋冬耍辣3大單品推薦

雙腰帶迷你短褲


緞面Miu Miu內褲

刺繡薄紗洋裝

時尚緊扣著藝術,在時尚界多是熱愛藝術的設計師,其中也包含Miuccia Prada,秋冬大秀延續與藝術家合作的慣例,找上瑞典藝術夥伴Nathalie Djurberg和Hans Berg與AMO一同打造秀場,雖然秀上展演的是秋冬系列,Miuccia Prada和藝術夥伴卻反其道而行,擺放畫有動物印花的海灘躺椅,一掃因寒冷氣候所帶來的沉悶氛圍。

秋冬全新包款

皺褶腋下包

Miu Miu女孩當然也少不了一個時髦配件,Miuccia Prada以品牌最具辨識度的Matelassé皺褶,推出全新腋下包款,搭上純白色、玫瑰粉、天空藍…豐富色彩,為秋冬穿搭增添一抹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