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無敵暖男朴寶劍飛抵泰國參加LV 2022秋冬男裝大秀,機場穿搭不只穿LV還有它

韓星朴寶劍驚喜現身韓國仁川機場,預計出席LV在曼谷舉辦的2022秋冬男裝大秀,寵粉無極限的他,不論是從韓國出發,或是抵達泰國時,都特地停下來跟粉絲打招呼、收下粉絲愛的小卡。

Photo/Louis Vuitton、Converse

無敵暖男朴寶劍飛抵泰國參加LV 2022秋冬男裝大秀,機場穿搭不只穿LV還有它

低調退伍的韓星朴寶劍,結束1年多的軍旅生涯,回歸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是在百想藝術大賞與女神秀智一同擔任主持人,之後就再也沒有活動消息,沒想到5月底,朴寶劍驚喜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早就收到消息的媒體和粉絲,早早就到機場外等待寶劍現身。

朴寶劍退伍後的首個海外活動,是來自LV的看秀邀請,他將出席6月1日在泰國曼谷舉辦的LV 2022秋冬大秀,朴寶劍一早在經紀人的陪同下,以印花T-Shirt和牛仔褲的休閒穿搭來到機場,手上拎得則是LV Christopher MM背包,輕鬆、隨性的穿搭風格,卻在腳上藏了小巧思,朴寶劍選擇Converse One Star粉色麂皮款為穿搭增添一抹亮點。

NT 108,000
NT 108,000

期待看見朴寶劍的帥氣英姿和看秀行頭,務必鎖定由LV已故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操刀設計的Spin-off男裝秀,將於台灣時間6月1日晚上6點半,在泰國IconSiam Bangkok曼谷暹羅天地盛大登場,美麗佳人官網將為你帶來零失差的精彩秀場。

LV 2022秋冬Spin-off男裝秀直播線上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