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春夏紐約時裝週|Tory Burch大秀全球同步直播,9/14早上7點準時開演

才覺得天氣轉涼,時尚圈已在展望2023春夏的設計了。9/14早上七點,出門上班的路上不妨一起來觀賞Tory Burch 2023春夏所帶來的最新服裝與包包設計。

Photo/ Tory Burch

2023春夏紐約時裝週|Tory Burch大秀全球同步直播,9/14早上7點準時開演

品牌在時裝週之前都會寄送邀函和秀票,而邀函就像是預告片一般,讓觀秀者可以從色調、圖騰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來推敲最新一季的設計靈感輪廓。然而,2023春夏的Tory Burch,淡藍混著一點薰衣草紫的背景裡映著耀眼的蛋黃色光圈,有人說像太陽、有人像是攝影棚裡會出現的環燈⋯⋯細看圓圈裡別有一顆顆的亮點,也挺像伸展台上的舞台燈光,實在猜想不出Tory Burch的2023春夏系列想到了什麼時髦點子?

Tory Burch 2023春夏大秀直播線上看

台灣時間9/14 7:00 a.m.,Tory Burch 2023春夏大秀全球同步直播,不論是通勤路上,或是早餐時刻都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