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春夏紐約時裝週|Coach Tabby一大一小剛剛好,搞怪造型飾品超可愛

選址在紐約公園大道上演,Coach 2023春夏發表會上除了亮出Tabby家族的新成員,另宣布紅毯最有創意的美國歌手Lil Nas X加入代言人行列!

Photo/ Coach

2023春夏紐約時裝週|Coach Tabby一大一小剛剛好,搞怪造型飾品超可愛

疫情前後,你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呢?本來事事都能照著計劃進行,因為病毒的叨擾,讓不少人放下過去對於完美的苛求與堅持,反而是以更有彈性及柔軟的身段來接納每種可能,這也啟發了Coach 2023春夏系列的設計想像。

找來酷兒代表Lil Nas X加入Coach代言家族,並宣布兩方未來有許多多元色彩的計畫正在佈局中。

Coach 2023春夏時裝週重點

碼頭造景秀場

打造成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記憶中紐約市的碼頭應有的樣子——此起彼落的木頭並列一起,人們隨意地漫步或是談天,背景的天空是傍晚的夕陽橘紅光暈,帶著一點微醺的曖昧色調,舞者們便先以一段現代舞蹈開場,暗喻著都市秘境便在此處。

去性別化的Unisex Fashion

不分性別的穿搭關已成為趨勢,Coach本季也想像世界傳達何為「Unisex Fashion」,皮夾克、針織毛衣,不再有明顯的腰線或是肩線處理,直落落的寬鬆輪廓反倒更顯時髦個性。

Tabby家族新成員

Tabby作為Coach鎮品牌包款,其經典的C字logo與洗練的方正外型早已深植人心。繼PillowTabby之後,Coach再為這一傳奇包款設計新衣:

Tabby郵差包

首先留下印象的的莫過於又大又顯眼的超大Tabby肩背包,郵差包的外型,也貌似你我學生時期的肩背書包,提供皮革、棉質以及特殊金屬皮革色等不同的樣式。

Tabby郵差包拼接皮革款
Tabby郵差包皮革款

Tabby手拿包

再來就是照到了縮小燈的Tabby手拿包,由於Tabby原生就是方正的實用容量,變小了之後依舊保持收納的功能性。

比較特別的是,Coach今年秀上出現了PVC的各種果凍色,透透涼涼的視覺效果,相信明年春夏上架之際必成為搶購包款。



搞怪造型飾品亮點

宣告多元世代的來臨,向來與時下青年文化接軌的Coach,在本季多了一點調皮個性,像是模特兒耳上的骷髏頭耳環、牙齒/哨子/骰子項鍊墜飾⋯⋯繽紛的色調加成,暗示著Y2K穿搭明年或將持續流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