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春夏米蘭時裝週|Red Velvet Joy現身Tod’s大秀,極簡義式美學、豆豆鞋全新造型

Tod’s 2023春夏系列,從粉裸漸變到焦糖色,穿插著幾個亮眼的紅玫瑰色、天空藍造型,毫無累贅的極簡輪廓,體現義式美學精髓。

Photo/ Tod's、Marie Claire Taiwan

2023春夏米蘭時裝週|Red Velvet Joy現身Tod’s大秀,極簡義式美學、豆豆鞋全新造型

行走在天堂路上的伸展台

不是軍旅生活那種刻苦的天堂路,Tod’s 2023春夏大秀包下米蘭郊區一間名為Pirelli Hangar Bicocca的當代美術館,相中的就是此地的常態性展覽《7座天堂殿The Seven Heavenly Palaces》。一塊塊方體歪斜地堆疊,讓人聯想到知名打卡點比薩斜塔,也暗喻著即將登場的大秀將充分體現品牌的義式基因。

極簡義式美學

擷取義大利春夏自然景色裡會出現的色調,從淡裸到粉紅色、淺棕到焦糖色、一點藍、一抹紅,同為極簡剪裁卻有截然不同的個性。

3大亮點配件

T Timeless腋下包

T Timeless系列本季迎來更多不一樣的包型加入,有慵懶皮質的腋下包、小巧的手提包、時髦的流浪包⋯⋯為T字標誌帶來更多元的面貌。

芭雷舞豆豆鞋

稱霸品牌十多年的重要設計元素「豆豆鞋」,終於在2023春夏之際有了全新的面貌!從原先的莫卡辛鞋,新增了甜美個性的芭蕾舞鞋,除了基本的黑白,更有活潑的螢光綠、葡萄紫色。

T Timeless漁夫涼鞋

T Timeless新成員還有粗獷氣質的漁夫涼鞋,藉由麂皮材質的質感,加上T字logo扣飾,讓休閒便鞋也能有別緻氣質。

Red Velvet Joy到場觀秀

回歸星光熠熠的時裝週,本回在Tod's秀上,編輯捕捉到韓國區的品牌大使Red Velvet Joy,一襲質感又俐落的黑色緞面洋裝,呼應最新一季的極簡主義。點開以下IG貼文,看看歐膩跟《美麗佳人》的大家說了些什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