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春夏時裝週這5位模特兒得認識!最賺錢、最有話題、最多場走秀...

2023春夏時裝週順利落幕,除了亮點大秀、看秀嘉賓,穿上華服走秀的模特兒也不容小覷,帶大家一探2023春夏時裝週你一定要認識的5位模特兒。

Text/Manbo Photo/Instagram、DR

2023春夏時裝週這5位模特兒得認識!最賺錢、最有話題、最多場走秀...

疫情過後,世界重新回到原有的運轉步調,各大品牌於紐約、倫敦、米蘭、巴黎的四大時裝週舉辦久違的實體Runway Show,讓時尚迷重溫「時尚月」的活力與熱情,甫落幕的2023春夏時裝週之中,看到許多品牌無不使出渾身解術創造話題,極力在久違的時尚盛會中成為話題冠軍。除了品牌,不少模特兒也藉此機會展露頭角,成為時裝週新寵,以下就為大家盤點2023春夏時裝週5位模特兒之最。

最賺錢模特兒Kendall Jenner

雖然在本季時裝週中,Kendall Jenner只走了一場美國時尚品牌Proenza Schouler的Runway Show,但她自2018年開始便佔據「最會賺錢Model」榜首之位直至今日。除了本身的穿搭影響力,而成為許多高端品牌代言人頭銜之外,身為具有龐大經濟效益Kardashians家族的一員,也促使Kendall Jenner累積可觀的財富,不過也是因為來自美國知名家族的一員,走到哪都注定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因而讓Kendal產生無法負荷的心理健康疾病,她的恐慌症更在行程密集的時裝週期間發作,於是,Kendall從2018年開始減少走上時裝秀的次數,加上近期可以發現她致力於發展自有龍舌蘭品牌,因此可預見的是Kendall出現在Runway上的機會是看一次少一次的。

最具話題模特兒Bella Hadid

Gigi Hadid與Bella Hadid無疑是當今時尚圈最受矚目的姐妹,有別於姊姊Gigi典型美國甜美風格,妹妹Bella更偏向非主流酷冷風格。兩姐妹雖然以模特兒之姿踏入時尚圈的時間相近,但因爲Gigi的風格較當時為主流,故有很長一段時間,幾乎可以看到Gigi佔據各大品牌時裝秀或是代言,而Bella也因為從小不斷被外人說長相不如姊姊討喜,造成Bella模特兒生涯初期的不自信,但隨著經驗的累積,以及反差萌的熱情個性,終讓Bella成為品牌爭相Book的模特兒之一。在2023春夏時裝週期間,Bella Hadid走了多達19場時裝秀,遠遠超越Gigi Hadid的7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Coperini大秀上的噴漆洋裝,成功席捲IG版面佔據話題。


最令人意想不到模特兒 Kanye West & Paris Hilton

除了大家印象中的專業模特兒外,在此次剛落幕的時裝週中發現到有不少雇用非專業模特兒走上Runway的例子,其中就以Y2K風格始祖Paris Hilton走上Versace以及潮流王者Kanye West踏上開場Balenciaga時裝秀最為人驚艷,兩位雖然都不是專業Model,但一出場就以與生俱來令人無法忽視的強大氣場,成為鎂光燈焦點,也成功為品牌在百家爭鳴的時裝週期間,創造不少話題。

最多走秀次數模特兒 América González

América González這名字你一定要記住。在緊鑼密鼓的本次時裝月期間,América以總共走了36場時裝秀的傲人數目,成功獲得本次走秀場次最多的模特兒。委內瑞拉籍的América因異國情調的外型,成為許多品牌的寵兒,在2023春夏時裝週期間參與了如Louis Vuitton、Chanel、Hermès等頂級品牌大秀。如此亮眼的成績,應該是在2019年因為Instagram被發掘放棄原有當醫生夢想,還需要上網籌資前往時尚之都米蘭,開啟模特兒之路的América González本人都始料未及的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