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臺北時裝周SS23DOUCHANGLEE【 THE GARDEN 時空花園】壓軸大秀登場!各界名人 連袂出席

天空之下,人類何其渺小,持續反思文化軌跡並結合當代人文訴求的DOUCHANGLEE於【臺北時裝週 23 SS】系列活動中選址最愛的台北景點之一 隱藏在一片樹林之中的【迷宮花園】, 充滿綠植的地面景觀象徵了自由與探索。

圖文提供/臺北時裝周

2022臺北時裝周SS23DOUCHANGLEE【 THE GARDEN 時空花園】壓軸大秀登場!各界名人 連袂出席

演繹穿梭時空的原始姿態 遊走自然萬物與內在精神交融

2023 春夏時尚壓軸大秀【THE GARDEN 時空花園】設計靈感來自於DOUCHANGLEE設計師竇騰璜及張李玉菁兩人身處不穩而躁動的時代,決心走入自然世界全然打開五感,感受溫暖微風或寒冷刺骨的變化看見四季的更迭,聽見鳥語及流水的聲響,聚焦自然事物最初始的本質原型。

DOUCHANGLEE從戶外場景與生活形態中汲取靈感,大量運用方形布片剪裁,以插入/ 拼接/鏤空開孔/ 裂縫等細節設計,營造簡潔流暢的服裝廓型,呈現自然與人本之間的穿透視覺,同時注入實用性與運動機能細節並融合優雅的女性特質;使用硬朗與輕柔材質並進,訴說個體的個性與時尚;以中性色彩為基調,點綴來自大自然的美麗色彩,展現春夏滿滿活力。

由新世代藝人(左起):牧森 Rosen , 邱偲琹 Ally Chiu , 林奕嵐 Charlize Lamb引領47位中外模特兒,展演2023 春夏時尚壓軸大秀【THE GARDEN 時空花園】; 演繹穿梭時空的原始姿態,漫步其間, 感受自然萬物與內在精神交融!引領47位中外模特兒,展演2023 春夏時尚壓軸大秀【THE GARDEN 時空花園】; 演繹穿梭時空的原始姿態,漫步其間, 感受自然萬物與內在精神交融!

  • 牧森 Rosen
    牧森 Rosen
  • 邱偲琹 Ally Chiu
    邱偲琹 Ally Chiu
  • 林奕嵐 Charlize Lamb
    林奕嵐 Charlize Lamb

文化是層層堆疊與演變的歷程 而非取代或替換

DOUCHANGLEE此次將時裝潮流編織融合自然世界,探究歷史的消散與人文文化的脈絡,2023【THE GARDEN 時空花園】壓軸大秀,特別選址於《迷宮花園》,更邀請500位品牌貴賓,一同暫別水泥叢林,走進城市綠洲《花園迷宮》,在城市與科技碰撞的自然場域,捨去華麗繁雜的裝置,回歸服裝之於人類的本質,人類之於自然的原型。

展現自我風采 各自詮釋獨特風格  眾星點綴《花園迷宮》

DOUCHANGLEE作為當代極具代表性的獨立設計師品牌,以剛柔並濟的輪廓,傳遞當代人文思潮而聞名。祈服飾風格簡潔並充滿色彩張力,在復古與未來之間尋找美麗的想像。2022金鐘獎最佳主持人黃子佼、華語獨立音樂女王陳珊妮及高人氣《全明星運動會》女神 席惟倫,更是聯袂出席這場春夏大秀,為這個喧嘩熱鬧的花園午後添加迷人的色彩。

2022臺北時裝周SS23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