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Prada黏液牆、Fendi飲料提袋、Rick Owens怪鞋…時尚迷不可錯過的2024春夏男裝週9個亮點整理!

2024春夏男裝週已告一段落,各大品牌都祭出吸睛手段來攻佔社群,美麗佳人為大家整理本季的9個有趣亮點或新單品,時尚迷們不可不知!

Photo/各品牌

Prada黏液牆、Fendi飲料提袋、Rick Owens怪鞋…時尚迷不可錯過的2024春夏男裝週9個亮點整理!

2024春夏男裝週不可錯過的9個亮點

亮點1:Prada黏液牆

Prada 2024春夏男裝秀場上,由天花板流下的透明黏液隔出走道,並在地上囤積成一灘綠色的神秘濃稠液體,呼應本季Fluid Form(流動形式)的主題,強調充滿自由與流動性的男裝設計。

亮點2:Fendi飲料提袋

上班族們每天都需要一杯咖啡提神,Fendi在2024春夏男裝系列中便創作了飲料提袋,靈感正是來自平常買咖啡時的外帶紙盒,這一季Fendi以工匠們的工作過程作為原型出發,因此能看到許多日常用品化身為時髦的版本,都令人會心一笑。

亮點3:菲董的Louis Vuitton首秀

接掌Virgil Abloh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其身為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的首個系列在2024春夏男裝週發表,是整個時尚圈矚目的焦點,成功替社群創造鋪天蓋地的話題。

菲董首個Louis Vuitton男裝秀話題引爆時尚圈!整理大秀5個亮點+2024春夏焦點配件

亮點4:Dior模特兒從地洞搭升降梯出場

Dior 2024春夏適逢Kim Jones入主Dior男裝5週年,因此本季男裝大秀從開場就很不一般!51名模特兒搭乘升降梯同時從地洞中升起出場,壯觀的畫面馬上就在社群引發效應。

Dior 2024春夏男裝秀51位模特兒從地洞冒出!Kim Jones入主5週年必看4大亮點



亮點5:愛馬仕曬出色差的HAC包

Hermes愛馬仕本季大玩光影的變化,從服裝一路玩到配件上,其中最矚目的非這顆Haut à Courroies 手袋莫屬,包面上透過皮革深淺顏色的運用,製造出翻蓋和皮革掛鎖的假陰影,特別有趣。

愛馬仕告訴我們男士衣櫥也能很清涼!鏤空服裝、曬出色差的包包…2024春夏男裝設計焦點一次看


亮點6:Valentino X Porter聯名包

Valentino於2024春夏男裝秀上驚喜曝光了與Porter的新聯名合作,手拿包、公事包、托特包造型上佈滿了Valentino的Monogram花紋,並運用Porter經典的尼龍面料來製作,走的是低調奢華的實用路線,雙方的合作讓彼此都更年輕化了。

亮點7:Rick Owens骨折復健靴

Rick Owens 2024春夏男裝秀上除了一貫的暗黑前衛風格服裝,還出現一系列「骨折復健靴」,像極了復健護具的鞋款靈感來源顯而易見,顛覆了觀眾們的想像,一發表後隨即在社群帶起話題。

亮點8:Ifm Bachelor Of Arts 肌肉裝

Ifm Bachelor Of Arts這一季發表的秀服上每一套都很新穎、有創意,不過其中這套「肌肉裝」實在是太視覺衝擊了!

亮點9:COMME des GARÇONS雙頭鞋

本季男裝週特殊的鞋履設計不少,在時裝週尾聲時才登場的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祭出與KIDS LOVE GAITE合作打造的「雙頭皮鞋」!不只有向兩旁分開的,還有上下雙層的鞋頭,讓人一時之間以為自己眼花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