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4春夏紐約時裝週】Michael Kors仙氣渡假穿搭,是70年代的復古浪漫

Michael Kors 2024春夏大秀選址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Domino Park上演,依著河畔營造出義大利卡布里島的渡假氛圍,真的好愜意!

Photo/ Michael Kors

【2024春夏紐約時裝週】Michael Kors仙氣渡假穿搭,是70年代的復古浪漫

捱過冷冽的秋冬,到了春夏時節,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對Michael Kors先生來說,絕對是找個陽光和煦的地方渡假去,如是的想法也就催生出日前上演的Michael Kors 2024春夏系列!

Michael Kors 2024春夏4大設計重點

70年代it girl渡假穿搭

在Michael Kors先生的情緒板上,渡假既然是要放鬆,有什麼比光著腳丫更舒服?他試想60~70年代們的時尚icon們會怎麼穿:例如賈桂琳甘迺迪赤著腳走在義大利卡布里島的街上;又或者,Jane Birkin穿著一件短版的蕾絲上衣;抑或,Marisa Berenson穿著一套金屬圈圈的比基尼在露天餐廳用餐⋯⋯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舒適、放鬆。

以Jane Birkin為靈感的短版蕾絲上衣。
以Jane Birkin為靈感的短版蕾絲上衣。

受Marisa Berenson啟發的金屬圈圈元素。
受Marisa Berenson啟發的金屬圈圈元素。

2024春夏系列還有一位靈魂繆思,那就是Michael Kors先生的母親。於大秀前一個月與世長辭,Michael Kors先生想起小時候和母親一同坐在游泳池畔的時刻,因此也藉機緬懷兒時的渡假回憶。

下半身失蹤的女性思想

在一片仙氣的白色、裸色之中,一套薰衣草紫色的落肩毛衣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寬鬆的oversized版性,慵懶之中又有點性感的下半身失蹤造型,其實是向Michael Kors先生的母親致敬,在70年代早期,這樣的打扮對於當時的風氣來說顯得「前衛」,但是Michael Kors先生的母親覺得這樣穿很舒服,有什麼不可以?也回扣到本季渡假主題所想要的舒適、愜意感。

紐約女子的經典摩登

雖然說以渡假主題為大宗,Michael Kors最擅長的正裝剪裁在本季依舊沒缺席!聚焦在西裝外套的運用上,Michael Kors將其與蕾絲上衣、透膚內搭衣或是平口抹胸衣混搭,紐約女子的摩登靈魂不能少。

5款新包一次看

1

Tate郵差包

2

Astor肩背包

3

金屬圈圈手提包

4

竹編水桶包

5

流蘇編織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