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名人秀場造型盤點!楊冪、張柏芝美貌狀態驚人,Jisoo、Rosé接力亮相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舉行期間,全球名人都陸續來到了這個時尚殿堂,各個品牌皆充滿了強烈星光,本篇帶你總覽本季巴黎時裝週值得一看的明星秀場造型。(持續更新)

Photo/DR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名人秀場造型盤點!楊冪、張柏芝美貌狀態驚人,Jisoo、Rosé接力亮相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名人秀場造型盤點

Valentino 2024春夏系列

出席藝人:華莎

以往多以霸氣性感形象為主的華莎,這回參加Valentino 2024春夏系列大秀,她以一件簡約的黑色小洋裝完成造型,改走優雅小公主的路線,洋裝上的蝴蝶結水鑽細肩帶,與銀色尖頭鞋搭配成亮點。

出席藝人:楊紫

《長相思》女星楊紫穿著純白羽毛洋裝搭配黑色領帶,並以長靴收尾,「下身失蹤」造型洩漏氣場。


出席藝人: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ton

傑森史塔森的超模未婚妻 Rosie Huntinton 經常走跳時尚各大場合,Valentino時裝秀上,她選擇了一套飄逸的披風禮服搭配高跟靴出席,輕鬆駕馭出高雅氛圍。

出席藝人:潘巴奇利 Penn Badgley 、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

《安眠書店》男主角潘巴奇利與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Valentino大秀上同框了!潘巴奇利頂著他的招牌捲髮,穿上長版的灰色劍領大衣,整個人散發英倫紳士的風範,安德魯加菲爾德則是挑戰了亮眼的粉色大衣,內搭棕橘色的襯衫,撐起了一套不容易的造型。


出席藝人:佛蘿倫絲普伊 Florence Pugh

佛蘿倫絲普伊這回的造型反而比較低調了些,超短髮與俐落的粉紫色西裝相得益彰,中空裝營造女人味。

Loewe 2024春夏女裝系列

出席藝人:楊冪

才剛宣布成為Loewe全球品牌代言人的楊冪,馬上就驚喜現身Loewe 2024的春夏大秀,貼身黑色禮服盡顯她穠纖合度的好身材,為拿下新身分後的首亮相!

出席藝人:郭雪芙

這回跟著Loewe一起前往時裝週的台灣藝人為郭雪芙,她穿著特殊V型領片設計的黑色洋裝,呈現俏皮的一面。

出席藝人:林智妍

韓星林智妍挾帶高人氣來到了Loewe大秀,垂墜的印花洋裝凸顯她溫柔的氣質。

寶格麗 BVLGARI Serpenti 75週年 

出席藝人:邵雨薇

寶格麗於本季巴黎時裝週期間舉行 Serpenti 75週年慶祝活動,邵雨薇特地飛往巴黎參與盛會,平口兩截式禮服展現窈窕曲線,氣場不輸給國外的女星。

Givenchy 2024女裝系列

出席藝人:張柏芝

港星張柏芝繼米蘭時裝週驚喜亮相後,馬不停蹄的來到巴黎繼續參與時尚盛會,她以花紋長大衣搭配丹寧的慵懶率性造型出席Givenchy 2024女裝大秀,流露一股女霸總的氣勢。

出席藝人:虞書欣

虞書欣選穿削肩拖地印花洋裝出席大秀,集甜美與個性於一身。

出席藝人:徐明浩 THE 8

男團SEVENTEEN成員 THE 8一頭金髮造型現身Givenchy大秀,以灰色的休閒套裝亮相,寬闊的肩膀線條令粉絲們看得心醉~

出席藝人: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

總是走在尖端的傑瑞德雷托這回替髮尾染了個粉色走跳時裝週,Givenchy大秀上,他以修身的全黑套裝現身,非常帥氣有型。

Balmain 2024春夏女裝系列

出席藝人:金弘中

在Balmain 2024春夏大秀登場前夕,品牌宣布韓團ATEEZ隊長金弘中加入Balmain Army行列,並在最新一季到場支持大秀,金弘中以鮮紅色的夾克搭配浮誇的闊腿寬褲,完成大膽的造型。

出席藝人:徐明浩 THE 8

男團SEVENTEEN成員 THE 8身穿綴滿流蘇的格紋毛呢西裝,以華麗的外型亮相Balmain 2024春夏大秀。

出席藝人:白鹿

白鹿以皮革馬甲上衣搭配上皮革短裙,巧露白皙雙腿,演繹Balmain酷帥而性感的女人魅力。

Acne Studios 2024春夏女裝系列

出席藝人:凱莉珍娜 Kylie Jenner

近期因與「甜茶」的緋聞而頻繁躍上媒體版面的Kylie Jenner,穿著紅色的魚尾裙勾勒出她前凸後翹的身形,出席Acne Studios 2024春夏時裝秀。

出席藝人:渡邊直美

受到時尚圈喜愛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早已是時裝週的常客,本季她再度以招牌的圓潤臉頰和笑容迎戰巴黎時裝週,Acne Studios大秀上穿著透視面料的洋裝,有別於平常可愛形象的她,算是一項風格上的突破!

Saint Laurent 2024夏季女裝系列

出席藝人:Rosé

Rosé這回選擇的服裝與以往路線有明顯區隔,捨棄了各式黑色小洋裝,這次她以格紋襯衫搭配褲裝帥氣現身。

出席藝人:海莉比伯 Hailey Bieber

海莉比伯這一身露背禮服,則是充分展現了Saint Laurent 獨有的性感韻味。

出席藝人:艾麗絲洛 Iris Law

裘德洛女兒也以極貼身的褲裝造型出席Saint Laurent大秀。

Dior 2024春夏女裝

出席藝人:Jisoo

Jisoo這次不當甜美女孩,畫上煙燻妝、穿上黑色洋裝與靴子,改當暗黑小公主!讓粉絲們備感新鮮。

出席藝人:Mile(Phakphum Romsaithong)與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

泰星Mile以深V長大衣造型出席Dior 2024春夏大秀,Apo則是挑戰透視裝展露若隱若現的胸肌與腹肌。

出席藝人: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頹廢系男神羅伯派汀森是Dior的心頭好,他身穿卡其米色的西裝出席大秀,顯得高挑時髦,不變的是那一頭隨性亂髮,依然散發他濃烈的個人魅力!

出席藝人:新木優子

日本女星新木優子將襯衫敞開,呈現慵懶自若的態度,冷淡風的歐美系妝容與濕髮瀏海,為她增添高傲帥氣的氣息。

出席藝人: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珍妮佛勞倫斯以最簡約的白襯衫搭配黑褲現身本季Dior大秀,不過由於妝容的關係,許多網友都表示第一秒認不出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