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CELINE 2024夏季女裝時裝秀】鬼才設計師Hedi Slimane展現經典「TOMBOY」設計,又讓我們再一次沉浸在雌雄同體的性感酷女孩魅力中。

搶眼的豹紋夾克搭配迷你裙上在偌大的法國國家圖書館黎塞留館閱覽室爲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拉開帷幕。性感酷女孩與「雌雄同體」的風格探索,向來是Hedi Slimane最擅長的拿手戲法的。本季,Slimane一如往常地再次完美呈現給我們。

撰文/Vickie Wu

【CELINE 2024夏季女裝時裝秀】鬼才設計師Hedi Slimane展現經典「TOMBOY」設計,又讓我們再一次沉浸在雌雄同體的性感酷女孩魅力中。

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 LA COLLECTION DE LA BIBLIOTHÈQUE NATIONALE,以「TOMBOY」為題的2024夏季女裝時裝秀,於今年五月在巴黎文化地標「法國國家圖書館黎塞留館」發表,時裝秀影片由設計總監由HEDI SLIMANE執導、攝影與拍攝形象照。法國國家圖書館為法國歷史最悠久的文化機構之一,也與坐落於巴黎第二區薇薇安街的CELINE工坊臨街相望。

復古時髦的TOMBOY風,可優雅精緻,也可酷辣瀟灑不羈

大秀的開場與閉幕造型彰顯了HEDI SLIMANE自90年代末以來的風格理念:始終如一的標誌性設計與中性廓形剪裁。Slimane也游刃有餘地展現其標誌性俐落剪裁,正式剪裁以雅致的休閒風格引起共鳴,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精緻作工的緊身上衣與喇叭牛仔褲;帥氣的厚重靴、撕裂的牛仔短褲、寬鬆廓形的皮革夾克、連帽衫和格子法蘭絨襯衫、絲絨運動服和摺疊羊皮靴致敬2000年代的好萊塢街頭風格;別緻的短身夾克映襯徽誌T恤與低腰牛仔褲,讓任何年齡或風格的女性都想穿上;派對洋裝與金屬流蘇形成鮮明對比,數套CELINE訂製夾克及刺繡連衣裙均由巴黎的時裝工坊手工製作,展現出品牌頂級的製衣工藝。

大秀上令人注目不僅是 Polly、Lola、Tilly等全新手袋款式,還有一款春夏亮點單品,就是攜手紐約品牌 MASTER & DYNAMIC 的耳罩式耳機。以優異的小牛皮革打造,並且飾有標誌性的 Triomphe Logo,推出棕、黑銀、全黑 3 種配色,作為 CELINE Mansion Collection 系列中的生力軍,呼應著品牌對於居家品味、旅行配件的美學品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