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台北時裝週|Seivson春夏系列,獨特的簍空切割、解構和分層設計...多個設計焦點帶你看!

Seivson 以獨特的視角重構女性審美和新的身體觀。強調女性獨特之美的風格。身為一個懂女人的品牌,致力於展現不同樣貌的女性魅力。

圖文提供/樺舍公關

2023台北時裝週|Seivson春夏系列,獨特的簍空切割、解構和分層設計...多個設計焦點帶你看!

作為Seivson 東京時裝週WWD票選第一名設計師品牌,以及紐約VOGUE全球獨立服裝設計亞洲代表,本季的秀場的設計以房間至職場為象徵,紗質的舞台後像是窺視女性的房內。

秀場開場橋段!提前公佈”Seivson  x 林襄”聯名系列預告,林襄首次大膽挑戰前所未有的尺度,詮釋品牌以新的視角重構女性審美和身體觀。秀場特別以美少女戰士的月亮身分登場。

「好像看得見什麼,但好像也什麼都看不見」,就像是女性獨特身體的秘密。

本季2024年春夏系列以工作中的女人為主軸、職場女性的魅力為靈感,將正式的女性以大U領西裝、襯衫裙裝等材質、版型運用,若隱若現帶有俐落的套裝氛圍。

強調品牌標誌性身體線條的單品,運用大膽簍空、解構與多層次設計加工,以及由內衣轉變為各種形式的「辦公室的秘密」。隱晦運用多處條狀的特殊剪裁,結合辦公室碎紙機的意象,帶出每個人心中的秘密。

在服裝上赋予了“秘密”的官能性,透過Seivson的視角,解析和呈現專業女性的魅力。並以其擅長的設計元素,如獨特的簍空切割、復合性的材質運用、解構和分層設計,融入了從辦公場景汲取的細節。

在辦公室處理機密文件,或許有一些誰也不知道的秘密被送進了碎纸機。輕盈的面料制作的條紋太陽摺,就是從“碎纸機”概念中汲取的靈感。紗襯衫與褶子的交疊,數條肩帶製成的馬甲上衣及短裙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