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4秋冬紐約時裝週】Coach 頹靡少女風,化身紀念品專區I ❤️ NY馬克杯帶著走

說到紐約,一定會想到充斥在大街小巷的「I ❤️ NY」符號!Coach將你我眼中的紐約,全都放進了此回2024秋冬秀上。

Photo/ Coach、達志

【2024秋冬紐約時裝週】Coach 頹靡少女風,化身紀念品專區I ❤️ NY馬克杯帶著走

巴黎、米蘭、東京和紐約都是大家公認的時尚之都,穿搭風格卻不盡相同。像是紐約的時髦,奢華之中參著強烈的自我,那是一種不在乎別人怎麼看的自信,Coach 2024秋冬系列正給人這樣的氣質。

Coach 2024秋冬系列

Coquette Aesthetic嬌媚少女風

創意總監Stuart Vever表示想要透過Coach原有的皮夾克、丹寧版型,加入年輕一代的新元素,而這一次秀上出場率最高的元素——蝴蝶結,呼應在TikTok吹起的「Coquette Aesthetic嬌媚少女風」,以大小不同的模樣呈現在服裝和髮飾上,刻意留有織料的皺紋,別有一番頹靡個性。

化身紐約紀念品專區

世界各地的知名地標,經常會被製作成紀念品,紐約也不例外——自由女神像、帝國大廈、黃色計程車、大蘋果和經典slogan「I ❤️ NY」也都變成了Coach的包包吊飾和耳環,紐約氛圍做好做滿。值得一提的是,Coach本回秀上的服裝與飾品,仍在執行Coach (Re)Loved計畫,也就是採用回收材質製作,持續在永續時尚的道路上努力。

Brooklyn新包輪廓

搭配整體服裝給人的不羈個性,這一回的新包Brooklyn,有著俐落的線條、oversized的超大容量與仿舊的皮革紋路,也頗有老錢風的低調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