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Fashion Resume】怪怪惹人愛的時尚新星:Peyton Knight

在2016春夏秀上,出現了一位頂著搶眼鮑伯頭的女孩,一連橫掃Alexander Wang、Victoria Beckham、Marc Jacobs和GUCCI等大秀,骨瘦如柴的身形、獨特的氣息,這位新面孔她究竟是誰?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peyton.knight

【Fashion Resume】怪怪惹人愛的時尚新星:Peyton Knight

【Fashion Resume】LV專屬的紅粉佳人:Fernanda Ly

Peyton Knight,這名字會是下一個在時尚產業不容忽視的存在!年僅17歲的她11歲那年,在剛看完暮光之城、和媽媽步出戲院的路上被Elite模特兒經紀公司發掘,笑稱自己當時穿了一點都不時髦的駝色t-shirt的Peyton Knight,之後就這樣一頭栽進未知的時尚世界。13歲轉至IMG後,才算正式開啟她的職涯,首件作品就是與知名攝影師Steven Meisel合作,登上2012年的W magazine 9月號,Peyton的大眼、高聳顴骨和凹陷臉頰,有點帶似外星人奇異感的臉部骨架詮釋起怪誕的陰鬱娃娃相當到位。(請點此)

Peyton Knight原本留著一頭長髮,和一般模特兒並無太大差異,從未走過任何一場秀的她,卻在2016春夏被Alexander Wang相中,不僅將首場走秀獻給大仁哥,更被欽點改造,換成現在的招牌蘑菇頭,結果不走則已,一走就一鳴驚人地走出個人風格,迅速接連在Victoria Beckham、Marc Jacobs、Chanel和GUCCI亮相,過度纖瘦的身材還讓Victoria Beckham招致爭議,說這系列衣服根本是「骷髏系列」專門只給過瘦的人穿;在文學又詩意的GUCCI秀上,獨特的五官配上不同於他人的蘑菇頭,詮釋起Alessandro Michele打造的怪誕文青更是別有風味,真要說model只是撐起衣服的活體展示架嗎?不盡其然,看看Peyton Knight穿著GUCCI秀服應該就自有答案。

原本差點被淹沒在陣陣人海的小模在換了顆頭、找到最能凸顯自己的風格後,搖身變為最炙手可熱的新星,2016下一位要關注的IT girl會是誰?答案就是Peyton Knigh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