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戴上Miranda Kerr的正能量!擔任施華洛世奇設計師的5個快問快答

擁有名模、精品代言人、保養品牌主理人等多重身分的Miranda Kerr,事業野心不僅於此,先前和施華洛世奇聯乘攜手,擔任品牌設計師所推出的飾品系列大受好評。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mirandakerr、@Swarovski

戴上Miranda Kerr的正能量!擔任施華洛世奇設計師的5個快問快答

和施華洛世奇合作三個季度的Miranda Kerr,對於飾品搭配與設計皆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她認為配件不只是配件,而是一件可以帶給人力量的幸運物,而她也將自己對生活的信念、理想,透過這次擔任施華洛世奇設計師的機會徹底展現在作品上,一起來看Miranda Kerr與Marie Claire之間的快問快答,聽聽看她如何將自己的正能量具象化在飾品上,帶給更多人心靈力量。

 

Q和施華洛世奇合作的作品,設計大多從何處汲取靈感呢?

A:其實我最常從自己生活中取經,正向能量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於是我把每件作品都賦予一個新的象徵意義,像星星圖案代表喜悅及願望,讓戴的人也能感到充滿希望;惡魔之眼則代表保護與生存的勇氣;圓圈代表團結;象徵永恆的”倒8”圖案則意味著充滿無限的可能,都是希望也能為配戴者帶來力量。

 

Q:請分享你是如何創作出2016春夏系列的?

A除了融入我自己的正面理念,這次也用了些比較輕盈、適合春夏感覺的元素,像是象徵幸福洋溢的向日葵,或是清爽耀眼的玫瑰金、銀色飾鍊,搭配閃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更有種沁涼感。

 

Q:你自己在穿戴飾品上,有什麼特別偏好的搭配法嗎?

A我非常喜歡混搭不同的金屬飾品,這偏好是從我祖母那裏偷學來的,發現透過混搭的方式,每天都能玩出不一樣的新風格,而我為施華洛世奇設計的2016春夏系列也是圍繞著這概念而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享受玩混搭的樂趣。

 

Q如果只能選一個飾品做重點搭配,會優先選擇什麼單品呢?

A其實沒有一定耶,主要還是會依照當天的衣服來決定,像是如果我今天穿一件領口較高的衣服,我就會把當天的飾品重點放在耳環,而不是項鍊。

 

Q:請一句話形容飾品對你而言代表的意義

A對我來說,飾品不僅僅是為了完整整體造型,它更是展現個人創意和個性的最佳方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