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男孩的鄉村風婚禮著裝守則

今年二月,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參加好友的鄉村風格婚禮美照曝光,除了她身上美到不行的伴娘禮服引起熱烈討論之外,溫馨浪漫的鄉村風婚禮也令許多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嫁娘重新考慮了婚禮風格;可別被「鄉村風」三個字給騙了,絕對不是要妳穿得土土的參加,尤其是男士,如何在不過分誇張,又不至於無聊到令人打哈欠的搭配中殺出一條活路?其實為鄉村風格的婚禮著裝,才真正考驗搭配功力,別著急,只要掌握幾個要點,絕對不讓妳身邊的Plus One在婚禮上衣著落漆!

Photo/IMaxtree

男孩的鄉村風婚禮著裝守則

由左至右:Louis Vuitton / Agnes b / 3.1 Phillip Lim

穿上粉彩色

鄉村風婚禮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溫馨的氣氛與場景,以及賓客們可愛的穿著風格,只要捉住可愛以及俱有親和力的服裝元素,你就成功了一半,穿著正式西裝固然絕不出錯,但真的稍嫌無聊,何不挑選粉彩色系的西裝,在正式裝束裡找到一些趣味。

Gucci由左至右:Louis Vuitton / Gucci / Gucci

趣味裝飾

參加鄉村風婚禮,衣著上絕對可以誇張一點,無論是刺繡或是印花,甚至蕾絲,都是十分點題的元素。

由左至右:Dunhill / Gucci / Dolce & Gabbana

格子襯衫

別忘了前面說的,參加鄉村風婚禮的著裝首重可愛感與親和力,還有什麼比格子襯衫更具親和力?

由左至右:Hermes / Margaret Howell / Hermes

善用領巾

一條小小的領巾就可以讓整個LOOK時髦度提升,更別提它所帶來的雅痞模樣,只需要搭配一件簡單襯衫,就讓你瀟灑度破錶。

由左至右:Junya Watanabe / Richard James / Pierre Talamon

來頂草帽吧~

參加鄉村風婚禮怎能少得了一頂草帽?無論在帽簷上裝飾花朵,或是充滿手感的不收邊設計,甚至是最正統的草編禮帽,都能讓整體造型更加點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