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迷你酒神包、刺青風圖騰、大鉚釘屏風…盤點GUCCI的早秋新把戲!

夏天還沒到,時裝圈的早秋系列先報到!每次推陳出新總有新話題的GUCCI,今年早秋系列又有哪些新鮮事?帶你來瞧瞧!

Edit/Sasha Photo/GUCCI

迷你酒神包、刺青風圖騰、大鉚釘屏風…盤點GUCCI的早秋新把戲!

自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上任後發布的Dionysus酒神包,儼然已經成為這兩季的全球IT包,以希臘神話中帶有富饒意象的酒神作靈感,所衍伸出的花鳥、昆蟲等大自然圖騰,以類似刺青繪畫風格的樣貌轉製在經典GG logo皮革上,不但把品牌年輕化、藝術化,衝突的趣味性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今年早秋,Dionysus酒神包再推出新圖騰,無論是黑邊描繪的蝴蝶結、或是眾星拱月、一劍穿心的圖案都充滿濃濃少女情懷,更讓人開心的是,酒神包推出迷你版本啦!價格上當然也相對親民,對於預算有限、身高不夠高、或是喜歡更輕巧包型的人完全是一大福音,目前迷你版只有推出天竺葵印花和鱷魚皮、蟒蛇皮等珍稀材質,非常期待之後也能推出趣味圖騰的迷你版!

除了發布新包款,GUCCI在米蘭蒙特拿破崙大街和巴黎皇家路上的櫥窗也悄悄換上早秋新裝,延續2016春夏女裝伸展台的屏風與扇形展臺作為陳列的造景,搭配超大鉚釘、虎頭妝點充滿視覺衝擊,一共分成三種主題的櫥窗,分別有"粉色蒼鷺"主題的女士區、"林地"主題的男士區,以及使用深黃色天鵝絨打造的中性區,甚至連陳列人台也換上櫻桃紅和祖母綠的花卉印花,相當吸睛,早秋系列櫥窗將在五月陸續登陸全球各地的GUCCI店,下回經過台灣店上別忘了停下腳步,多欣賞幾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