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雨天使用也不心痛!本季「不怕水」單品總盤點!

時裝設計師們除了要能預知外來時尚趨勢,在氣候大亂的這個年代,似乎也要掌握天氣的瞬息萬變,隨著極端氣候越演越烈,因應天氣而延伸出的時尚單品也受到極大矚目,而防水的膠質單品更是雨天必備;眼看台灣的梅雨季即將來到,編雙手奉上雨天「不怕水」單品總盤點,趁著週末快去備齊吧!!

Text / Toby Photo / imaxtree、Net-a-porter、Longchamp

雨天使用也不心痛!本季「不怕水」單品總盤點!

由左至右:Chanel / Simone Rocha

由左至右:Sophia Webster / MM6 Maison Margiela

這雙不怕水!

PVC材質讓一雙雙美鞋都變成雨鞋,只是穿著時記得先做好腳趾保養,硬皮、死皮都會顯得很落漆。

 

由左至右:Loewe / MM6 Maison Margiela / Christopher Kane

防水看得見

PVC材質除了防水之外,包包內的東西一目了然,雖然方便,但也別忘了會令人害羞的隨身小物記得藏好囉。

 

Longchamp

雨天穿這件

不想撐傘又不想穿矬矬的便利商店雨衣?何不試試時尚款防雨外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