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白色背心、白色洋裝,不用多想,夏天穿白的就對了!

當氣溫飆破36度,體感溫度達到40度時,編根本早就放棄思考怎麼搭配衣服,因為天氣實 在 太 熱 了 !在這樣的天氣裡,編的腦子裡想的唯一一件事,就只有怎麼穿,能在這樣的天氣裡達到降溫的效果,這時候白色系服裝可就能讓妳在視覺上與實際體感溫度上降溫不少,快讓我們跟著紐約街頭潮人一起,看看白色系服裝如何穿出時尚感吧!

Text / Toby Photo / Imaxtree

白色背心、白色洋裝,不用多想,夏天穿白的就對了!

白T & 牛仔褲

白T Shirt與牛仔褲的組合是想也不用想,最簡單的穿搭方式,但時髦與落漆只有一線之隔,當你身上的單品如此簡單時,請多花點時間在細節處,除非你身材比例超好,腿超長,不然T Shirt下擺請好好處理,像名模Lindsey Wixson(中)這種要紮不紮的隨性感,或是巴西名模Caroline Trentini(左)直接綁起一個小節並露出一點腰部曲線,都是大家該做筆記的小細節。

 

飄逸洋裝

裙裝或洋裝絕對是女孩們每年夏天的降溫救贖,通風的設計讓穿著的舒適感倍增,這時候如果正好是件白色洋裝,那麼降溫效果更加顯著。

小露香肩

露出肩膀的平肩款式與背心款式服裝也是炎炎夏日的好選擇,無論是露肩洋裝或上衣,搭配上充滿個性的牛仔褲,或是長板背心配上寬褲,都有各自的時尚性格。

白色寬褲

很多女孩擔心白色褲子顯胖,其實只要挑對版型,白色褲子不只能在夏季降溫,又能增加時尚氣勢,白色寬褲是夏天衣櫥裡的必備單品。

萬變不離白襯衫

最後怎麼能忘了白襯衫,這件最基本款卻也是最經典、最容易搭配的時尚恩物,每個女孩的衣櫥裡都應該準備很多件,無論是寬鬆長版可以當作洋裝穿著,或是寬版襯衫表現街頭混搭的穿搭概念,或者像前美國版美麗佳人時尚總監Nina Garcia(右),以合身白襯衫穿出優雅品味,都是炎夏裡的穿搭必備品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