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看見你的仙女氣質,勇敢穿上仙氣逼人的透視紗吧!

編了解許多女孩對露出肌膚這件事有點害羞,但有件事編真的還是得讓你知道,那就是透視紗質的單品真的太紅,快來看看各大時裝設計師如何將這樣的火紅元素使用在設計當中。

Text/ Toby Photo / Imaxtree

看見你的仙女氣質,勇敢穿上仙氣逼人的透視紗吧!

Dior
 
在透視紗質面料印上理性的條紋線條,再使用粉嫩色彩作為主要色系,內搭古典的維多利亞式襯衣與襯褲,給了整個Look一種乾淨、優雅的視覺印象。

 

Blumarine
 
一向優雅、浪漫的Blumarine本季也沒放過透視紗質這項元素,以刺繡、植絨等各種技術,在透視紗上雕琢出美麗花朵的樣貌,是本季最仙氣逼人的時裝系列。
 
 
Miu Miu
 
設計師Miuccia Prada在這一季的Miu Miu時裝系列中大量使用材質較為粗硬但塑形效果良好的六角網紗,以誇張的泡泡袖輪廓,給了充滿空氣感的透視材質更具侵略性的氣勢,無厘頭的在裡頭搭配了格紋襯衫、針織毛衣等單品,打造出離經叛道的現代歌德娃娃。
 
 
Dries Van Noten
 
大量跳躍的螢光與粉彩色交錯,Dries Van Noten本季在他一貫的民族風格中加入飄逸的透紗材質,在個色印花中以透紗中和視覺上的衝突性,成功塑造出都市裡的現代遊牧浪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