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想買必須看緣分!絕對要入手Burberry Patchwork包的7個原因

原本擁有「Brit」、「London」與「Prorsum」三條副線的Burberry,在今年宣布整併後,未來將不再有男、女裝大秀的分別,將統一採用「Burberry」單一名稱全新出發。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想買必須看緣分!絕對要入手Burberry Patchwork包的7個原因


 

從合併支線後的第一支形象廣告,就能看到Burberry的創意玩心,同樣由合作老拍檔Mario Testino掌鏡,邀來新生代英國藝術家Luke Edward Hall為這系列攝影繪製插圖,一邊是銳利的真實影像,一邊是溫暖的童趣手繪,衝突對比讓人印象深刻。

Burberry為慶祝整併後的新氣象,特別推出的Patchwork包款就不能不提,這個首度出現在今年二月女裝秀上的包包-Patchwork,究竟魅力何其大,能夠在Burberry"秀後即買"(Runway Made to Order)的服務上,一週內就所有限定配額全數售光?Marie Claire親自到店上探查,才發現它的魅力確實不簡單,7個關鍵告訴你為什麼這季一定要入手一個。

 

1.每一個都獨一無二

首先,這款Patchwork包全球只有限量3000個,而且每一個的拼接、花色、用料,全都不一樣,也就是說,在這世界上不可能會有第二個人擁有跟你一模一樣的Patchwork包。

 

2.台灣限量20個

全球上百間的Burberry並非每間都有販售Patchwork包,每個國家配額也不一致,台灣日前首批引進10個,竟在一週內全數售光,目前再度追加20個已經到店上,台北101店貨量最齊全。

 

3.要買還得看緣分

每一款Patchwork包都是以英國的鄉鎮、街道來命名,沒錯,限量3000個就是代表著3000個英國的角落,假使你對英國的某條街、某個地點有著特殊情懷,想要收藏該款還得看緣分,因為全球就只有這麼唯一一個....而且不曉得已經被配額到哪個國家去了。

 

4.金色身分證

這麼獨一無二的Patchwork包,當然要有自己的身分證,每個包都會附上金屬製的金色身分證,上面會標註該款包包的名字及編號。

 

5.靈感來自風衣腰釦

Burberry最經典的單品非Trench風衣莫屬,Patchwork包就是從風衣的腰帶扣汲取靈感而誕生,因此在包包上可以看見一個大大的釦帶裝飾,搭配House格紋、光澤感蛇皮、麂皮…等異材質拼接,將經典傳統玩出新意。

 

6.包包背帶能當腰帶

包包的百變性一直都是很被各家品牌強調的重點,肩揹拆掉變手拿包已經不夠新奇,Patchwork包的寬背帶拆掉後,竟然能夠當作腰帶、腰封使用,讓人覺得好新鮮!另外也有附贈皮革細背繩,可以和寬背帶交換搭配,背出不同風格。

 

7.特殊包裝

Patchwork包是Burberry第一個擁有自己特殊包裝盒的包包,象牙白的盒身搭配金色字樣,並印製上藝術家Luke Edward Hall所畫的Patchwork插畫,看了是不是讓人很想收藏一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