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積極的態度是你的絕佳利器!」蘿絲杭廷頓的時髦二三事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個不再只被侷限在「天使超模」的名字,無論是參與電影《變形金剛3》或《瘋狂麥斯:憤怒道》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積極的態度是你的絕佳利器!」蘿絲杭廷頓的時髦二三事

Edit/Sasha  Photo/BVLGARI, INSTAGRAM@BVLGARIOFFICIAL, ROSIEHW

 

不只有電影作品的推出,今年也接下了寶格麗秋冬配件代言人一職,在最新釋出的早秋形象中,配合寶格麗的搖滾風配件,例如利用瑪瑙排列成鉚釘似的裝飾、立體浮雕觸感的黑色系、或是金屬亮皮等材質的SERPENTI FOREVER早秋包款,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因而扮起90年代的樂團歌手,詮釋相當到位。

對於穿搭很有自己一套哲學的她,也跟大家分享了她的時髦態度和穿搭小秘訣,例如你可能認為model天生就美感極佳、很會穿搭?其實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都是靠Pinterest來搜尋穿搭點子的;對她而言,包包裡最不可或缺的小配件又是哪一些?一起來看看她的快問快答。

 

Q:你穿搭的靈感來源是?

A:我超愛用Pinterest來尋找穿搭的點子!

 

Q:不工作時最常穿什麼?

A:我平常都穿牛仔褲、T恤和夾克。

 

Q對你而言,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配件是什麼?

A:太陽眼鏡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配件,因為我住在洛杉磯,那裡經常是大晴天;包包對我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為我常常到處旅行。

 

Q:那妳最喜歡什麼款式的墨鏡?

A:我最喜歡貓眼款,因為覺得最能增加女性魅力。

 

Q:對於珠寶或飾品的搭配,你有什麼特殊的原則嗎?

A:我特別喜歡玫瑰金材質,還有唯一原則就是越簡單越好。

 

Q:在新的寶格麗形象照中,妳拿了一款新的SERPENTI VIPER包款,可以形容一下你對它的看法嗎?

A:寶格麗SERPENTI VIPER就像現身城鎮間的一條魅惑迷人的小蛇!非常適合現在的我,我經常為了工作而到處旅行,所以很喜歡這種實用的配件。

 

Q:如果要推薦一款寶格麗入門包,你會推薦哪一款?

A:我會推薦Serpenti Forever,這個包很容易搭配,也不會太花俏,輕鬆就能搭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Q:妳工作時有什麼習慣?

A:我通常會一直重覆播放同一首歌…那可能會把每個人都逼瘋!

 

Q:走秀之前有任何儀式嗎?

A:充足的睡眠、健身、不吃碳水化合物!

 

Q:能分享你的健康菜單嗎?

A:如果要工作,我早餐會吃奇亞籽布丁或燕麥粥;午餐通常是一片無脂肪的魚肉或瘦肉搭配沙拉;晚餐我喜歡吃素,或再吃一片無脂肪的魚肉搭配很多蔬菜。可以的話,會盡量避開碳水化合物、穀類、奶製品和精製糖。

 

Q:妳的人生哲學是什麼?

A:積極的態度是你的絕佳利器!

 

Q:關於時尚,妳聽過最棒的建議是什麼?是誰說的?

A:Coco Chanel 曾說:「時尚不在衣服上,時尚就在天上、路上,時尚涵括了構想、生活方式、周圍發生的一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