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新娘化身華麗花魁!蜷川實花推出第一個和服婚紗系列

蜷川實花自2015年2月首次和婚紗品牌KURAUDIA合作推出個人品牌M / mika ninagawa婚紗後,華麗搶眼的風格成為許多女孩的夢幻婚紗首選。
新娘化身華麗花魁!蜷川實花推出第一個和服婚紗系列

Edit/Sasha  Photo/蜷川實花

 

今年七月,蜷川實花發布了M / mika ninagawa的第四彈華麗西式婚紗,一共13套造型,濃郁鮮豔的鵝黃、粉藍和桃紅配色,印上她最拿手的經典蝴蝶、花卉印花,又或是立體布製花瓣點綴,每一套都能讓新娘化身絕美的花精靈仙子。

除此之外,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蜷川實花更同步發表第一個和服婚紗系列!由日本潮模秋元梢率先穿上展示,有以傳統日式結婚禮服「白無垢」結合局部刺繡的款式,也有蜷川實花的招牌鮮豔印花,搶眼的對比配色,充滿濃濃華麗花魁風,日式和服系列共有七套造型,如果想要穿上它可得等到2017年1月,女人幸福的人生大事,是不是很想穿上它來拍張難忘的婚紗照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