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經典也能量身訂製!潮模、女星們人手一個的CÉLINE Classic包

經典之所以能為之經典,吸引人的地方絕非譁眾取寵的搶眼設計,而是來自最低調內斂的極上質感,讓人不管使用多久都仍能歷久彌新。
經典也能量身訂製!潮模、女星們人手一個的CÉLINE Classic包

Edit/Sasha Photo/CÉLINE

 

CÉLINE的”Classic”包款正可說是這樣的一個包,外觀俐落到沒有一絲多餘設計,是來自創意總監Phoebe Philo為CÉLINE操刀的第一只包款,也是她本身最愛的款式,而”Classic”的命名更奠定了這款包注定成為品牌"經典"的命運。柔軟溫潤的皮革觸感搭載低調刻印於釦環的品牌logo,在背法上也很多元,除了背帶可以調長調短,也能單純作為手拿包使用,從飾演《高年級實習生》裡時尚網站CEO的安海瑟薇、維多利亞貝克漢、安潔莉娜裘莉、Chiara Ferragni,到宋慧喬、河智苑、王菲等無數給人很有自我態度印象的女星,都相當愛用,無論是混搭西裝、襯衫或洋裝都不容易出錯。

材質上除了基本的高級牛皮,還有山羊皮、珍稀材質蜥蜴皮、蟒蛇皮、鴕鳥皮和鱷魚皮可供選擇,更在全球各專賣店都配有稀皮革樣本提供顧客訂製服務,可以為你量身訂製的經典,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