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手機殼、雨傘、卡夾……時髦又實用的生活小趣味

我們總說時尚是生活品味的展現,而將天馬行空的創意融入生活面向,更是設計師的拿手好戲,從隨身小物到生活用品,剛剛好的趣味,令人喜歡!

撰文執行/關婷玉 圖片提供/DR 編輯助理/王敏華

手機殼、雨傘、卡夾……時髦又實用的生活小趣味


書本造型吊飾PradaNT162,500

Prada 把筆記本縮小成了吊飾,可懸掛於皮帶或與女包搭配,打開後則是筆記本,時尚文青感滿點。

 

面具開罐器,Kate Spade。

想來場威尼斯嘉年華派對嗎?面具造型開罐器,讓你與朋友狂歡喝啤酒的瞬間也能參與一場華麗冒險。

 

皇家系列珠寶盒Miu Miu,NT15,420。

童話般浪漫的水藍色珠寶盒,以天鵝絨布料上的優雅飾品,寵愛著做著公主夢的你。

 

手指印花 iPad 殼,Lulu Guinness,NT3,000。

是你擦上紅色指甲油的雙手握著你的 iPad 嗎?不,是 Lulu Guinness 的 iPad 殼,超級卡哇伊。

 

The Impossible Project 系列模擬即時相機Paul Smith,NT8,070。

即拍即得,用最快速度留住生活,懷舊的寶麗來造型配置 iPhone 連接繪圖功能,坐上 Paul Smith 時光機,珍藏美好時光就是這麼容易。

 

菸盒造型手機殼,Moschino,NT2,800。

抽根菸嗎?造型有趣的香菸手機殼風靡全世界,有趣的是,抽 Moschino 香菸,要小心的可不是焦油和尼古丁,菸盒上明明寫著「Fashion Kills」,時尚對人體的危害才強大啊!

 

小熊造型迷你雨傘,Moschino,NT4,520。

沒有人陪你共撐一支傘別心酸,滿滿的 Moschino 泰迪小熊貼心和你度過每個下雨天,雨愈大愈快活。

 

古董行李箱信封、古董行李箱信紙,both by Louis Vuitton,NT8,150NT11,000

信封上融入古董行李箱造型的設計、封口上仿釦環的裝飾、Logo 浮水印,以旅行為設計概念的信紙,光想就好浪漫,收到這樣的來信,無論寫的是不是情話,都令人心醉神迷不是嗎?

 

水晶墨水瓶、金色墨水、Monogram 筆袋、Sprit 滾珠筆,all by Louis Vuitton,NT42,000、NT1,700、NT15,300、NT36,000。

奢華內斂的書寫工具,從水晶墨水瓶到金色滾珠筆,嶄露精緻的法式沉穩風範,在一筆一畫的書寫過程中,彷彿也享受了一場唯美饗宴。

 

立體花朵綴飾耳機,Dolce & Gabbana(net-a-porter)

是耳機、也是髮飾,誰規定聽音樂不能穿戴得時髦又可愛?而俏皮的色彩和立體綴飾正好為冷冽的季節增添一點幸福滋味,誰能抗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