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超人氣輕奢華品牌FURLA進駐微風松高!內行人才知道的三種新搭法

2015年在全球創下平均每16秒就賣出一個包包的義大利配件品牌FURLA,位於微風松高一樓的全新店鋪終於開幕!
超人氣輕奢華品牌FURLA進駐微風松高!內行人才知道的三種新搭法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furla

 

頂著輕奢華的品牌精神,FURLA有著義大利的精緻皮革工藝,價格上比起國際精品則相對親民,年輕化的設計更是它惹人喜愛的最大原因,例如光是一個粉紅色就有各種深淺可選,色系超繽紛,剛剛好的大小符合女生出門精簡的需求,也會隨著季節變化,推出動物印花、雷射雕花、粉彩、亮片和鉚釘等款式。充滿玩心的FURLA其實不只包包本身選擇很多,週邊推出的加乘小配件更能讓你的FURLA style混搭出別出心裁的專屬風格,來看看有哪些內行人才知道的搭配法吧!

 

搭配毛球

FURLA除了包包,最具指標性的小配件之一就是毛球了,超蓬鬆的大毛球同樣有著繽紛多色可以選,尤其衝突的對比色搭配更是搶眼。

 

搭配迷你包

這兩季開始在伸展台上漸漸走紅的大包外掛迷你包的雙包搭配,FURLA也能玩出同樣效果,以經典的Metropolis包為藍本把它縮小再縮小,推出的超迷你款式可以當成零錢包,或是小化妝包放口紅、護唇霜,更能當成小吊飾掛在包包外面。

 

搭配自己選的包蓋

2015年首次推出“My Playfurla”系列後,2016年再度推陳出新,消費者能自由選擇不同款式的包蓋,搭配自己原有的包身,每天都能隨心情更換包包的配色和設計,混搭出最獨一無二的Metropolis手袋。在微風松高店的開幕現場,陳庭妮也親身示範挑選了她喜愛的淺粉紅x深桃紅,滑圖看看還有哪些選擇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