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UNZIP 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台北 2016 」來自香港的時裝風尚匯演,本週開跑!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HKFDA)將於本週起,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一連串時尚展演,其中最熱門的「香港傑出衣著人士選舉」更將在本週六(11/12)於台北頒獎,其中更請來知名國際時尚部落客BryanBoy來台受獎,屆時還有香港名模樂基兒、來自台灣的陳庭妮、炎亞綸、鄭元暢等,讓11月的台北星光熠熠,真是太熱鬧啦~
「UNZIP 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台北 2016 」來自香港的時裝風尚匯演,本週開跑!

香港曾是亞週時裝重鎮,蓬勃的時裝市場讓他一直在時裝世界佔有一席之地,只是隨著世代交替,大環境的改變,亞洲其他市場的崛起或許取代了香港的位置,但你依舊可以在這個節奏快速的城市找到專屬於他的時尚風格,1984年一群團結的香港本土時裝設計師成立了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HKFDA),32年來致力於推動香港的時尚文化,每年所舉辦的「香港傑出衣著人士選舉」及「周年時裝匯演」更是城中熱事,也讓大眾更能聚焦在香港的本體設計師作品;而今年11月,HKFDA將於台北舉辦「UNZIP 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台北 2016 」展演活動,備受矚目的「香港傑出衣著人士選舉」也將隨著活動移師台北,令人十分期待。

這並非HKFDA於香港之外的城市舉辦類似活動,2010年,於上海所舉辦的《香港.時裝視野》服裝大展及獲得空前成功,而此次於台北舉行的活動也同樣精彩,活動將於2016年11月11日正式揭幕,除了眾星雲集的「香港傑出衣著人士選舉」頒獎典禮,還有集結了60位香港與台灣設計師的時裝展演,11月16及19日更將邀請台港兩地的時裝設計師開設座談會,交流台港兩地的時尚文化。

我們更特地飛至香港採訪了此次將來台參展的三位設計師,談談他們在多變的香港市場,自創品牌的心路歷程!

 

活動訊息:

時間:2016年11月11日至27日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