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伊甸花園躍上寶格麗2017春夏配件!陳庭妮最想買的三款包包原來是…

當寶格麗的經典icon靈蛇,遇上充滿神話色彩的伊甸花園,會碰撞出什麼樣火花呢?2017春夏系列正是兩者的結合,魅惑又繽紛的設計讓人無法不關注。
伊甸花園躍上寶格麗2017春夏配件!陳庭妮最想買的三款包包原來是…

Edit/Sasha Video/Sasha Photo/寶格麗

 

寶格麗配件向來以寶石色為包包命名而聞名,這次春夏推出有像土耳其藍的天藍拓帕石色(Cloud Topaz)、常春藤碧璽色(Ivy Tourmaline)、火焰碧玉色(Jasper Flame)、粉紅尖晶石色(Pink Spinel)和幽蘭紫水晶色(Orchid Amethyst)等色系,光命名就讓人充滿想像。

換上伊甸園風情的SERPENTI系列,其中又以「蛇舞踴動」(Serpentage)包款最充滿魅惑色彩,以1965年誕生的高級珠寶SERPENTI手環型腕錶為靈感,打造出如萬花筒般的繽紛效果,蟒蛇皮需經過漂白後再加工處理,並根據每塊蟒蛇皮鱗片稍加調整再印製,打造富有層次的視覺效果。

SERPENTI「花之綻放」(Floralia)系列是首次和花朵結合,白色包身加上精緻的花朵鑲嵌工藝,有種純真潔白的清新感,富含祝福意味的花朵也很適合中國新年的氛圍。

SERPENTI「蛇鱗寶石」(Scaglie Beads)把指標性的彩寶飾釘裝飾於包上,適合活潑俏皮的女孩風格 ; 扣環宛如璀璨尖牙的Viper魔蛇系列則在今年推出超小巧精緻的「迷你魔蛇系列」(SERPENTI MINI VIPER),可手提也能肩背的設計讓小包控容易失心瘋!在這麼多的選擇中,是否感到猶豫不決、難以決定呢?活動當天Marie Claire特別請陳庭妮與我們分享這一季2017春夏,她私心最愛、最想買的三款包包,以及私下她挑包的一些小訣竅,看影片來聽聽她怎麼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