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和冤家談一場戀愛,Louis Vuitton X Supreme 本世紀最潮聯名!

向來擅長操作聯名話題的紐約街頭品牌 Supreme,這一回卻是出現在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男裝發表會的伸展台上,並可望成為近期最重量級的聯名作品。
和冤家談一場戀愛,Louis Vuitton X Supreme 本世紀最潮聯名!

Edit/Joey Photo/instagram

7/12 updated

望穿秋水的各位!LV x Supreme 聯名系列終於宣布在台正式開賣的日期,就在後天7月14日於台北信義微風專門店登場!由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與Supreme創辦人James Jebbia合作的這系列,不單只是兩個品牌的結合,同時完美展現出紐約街頭文化與路易威登細緻的法式工藝,引發的排隊熱潮甚至造成東京、北京提前關店,想入手的人手腳得快了。

 

1/20 updated

不知網友們是否跟編一樣眼尖發現了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男裝發表會上的玄機。帥氣男模們身上出現的紅底白字 Logo,可不是來自紐約的殿堂級街頭品牌 Supreme 嗎?

在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男裝系列中,設計師 Kim Jones 與 Supreme 展開超強聯名,包括腰包、圍巾、鑰匙圈,甚至印上LV Monogram 圖騰,能裝進滑板的手提行李箱,都成為了設計師翻玩的創意之作。據外電《WWD》消息指出,LV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過去就曾在工作的潮店裡接觸過 Supreme,所以跟這個品牌的緣份不僅是天外飛來一筆。雖然過去 LV 曾對於 Supreme 設計出的商品抱持抄襲的懷疑,並且提出法律制裁的手段,但聰明的Kim Jones不但不逃避這段過去,反而借力使力,創造出超高話題。

其實 Louis Vuitton 過去就曾多次展開令人驚喜的聯名設計,不管是邀請日籍藝術家村上隆,或是和街頭感十足的塗鴉藝術家 Stephen Sprouse 合作。所以與 Supreme 的合作,其中,前任設計師  Marc Jacobs 自然是功不可沒。而在這回的伸展台上,許多運用編織技巧打造出的 Monogram 丹寧面料,就是從 Marc Jacobs 過往運用過的元素而來,而且成為最適合運用在 Supreme 聯名服裝上的元素。

誰說冤家不能變親家?這次 LV 和 Supreme 的聯名,就是一個最正面的例子。轉頭看看身邊的男友,絕對已經被這個潮到出水的聯名給逼瘋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