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品牌春夏形象照總盤點

又到了開季的時節,各大品牌的春夏形象照紛紛出奇招,來看看你最愛哪一款。
時尚品牌春夏形象照總盤點

Prada 2017春夏廣告大片表現五種不同的視覺元素,以五個不同的視覺主題演繹著相同的故事,看似各自獨立卻又互相關聯,這五組影像都由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親自捉刀。依然是古靈精怪不按牌理出牌的俏皮風格,Miu Miu本季一如既往的跳脫出傳統的女性樣貌,由Elle Fanning、Karen Elson、Carolyn Murphy及Lara Stone代表不同風情的Miu Miu女孩。本季Loewe與Steven Meisel以花藝大師及作家Constance Spry的前衛作品為靈感,拍下生動的靜物照,並由超模及演員等二重身份的Amber Valetta身穿2017春夏系列, 擺出戲劇性的動作展現出具有張力的肢體動作。 Bottega Veneta則透過美國攝影師Todd Hido 的鏡頭,演繹2017春夏系列廣告特輯。在由傳奇建築大師Paul Rudolph所設計的紐約光之樓拍攝,以縱橫交錯的空間搭配上大小迥異的外窗設計,出乎意料地為小空間營造出獨特的空間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