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2017小資女必買的聯名系列!Victoria Beckham x Target系列即將問世

喜歡貝嫂風格的小資女有福了,今年2017絕對要關注的聯名系列首先就是這一個Victoria Beckham x Target!
2017小資女必買的聯名系列!Victoria Beckham x Target系列即將問世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victoriabeckham

3/17 updated

距離開賣日期進入倒數半個月的階段,Victoria Beckham X Target聯名系列的完整廣告形象和影片終於出爐,這一系列不只售價親民,在尺寸上的選擇也更多元,除了一般尺碼,也有大尺碼款式和嬰幼兒童裝,讓大人、小孩都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款式,甚至一起穿上時髦母女裝。

 

1/31 updated

Victoria Beckham不只身材火辣、保養得宜,成功的事業、幸福美滿的家庭讓人稱羨,時髦品味更是不少女性心中的時尚icon之一,自創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極簡俐落又不乏女人味的設計風格,成為不少時尚份子的熱愛。現在,也愛貝嫂風格的你不必再為價格望之卻步了,因為貝嫂宣布今年將和美國連鎖平價商場Target推出聯名系列,全系列據悉將有約200項單品,價格帶介於美金$6~70之間(約台幣$200~2500)相當親民!

設計靈感來自於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一貫設計,以及她來自生活中的一些經驗、啟發,讓人相當期待。全系列將於2017年4月9日於美國Target店內及Target.com開賣,部分選品則在victoriabeckham.com也能買到,小資女們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