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像甜點般的夢幻風格!關於FENDI “Kan I” 包款的六大魅力

喜歡天馬行空、帶有奇幻童話風格的人,又有新包可以追了!近幾季受到大崛起的GUCCI影響,古靈精怪的街頭風再度成為熱門。
像甜點般的夢幻風格!關於FENDI “Kan I” 包款的六大魅力

Edit/Sasha Photo/FENDI,隋棠、林心如、安以軒''s fb

 

向來給人繽紛、俏皮感的FENDI最新包款“Kan I”也走這路數,只不過有別於GUCCI野性的圖像,在設計上FENDI的“Kan I”更多了份甜美可人,就像是下午茶甜點般的夢幻風格,包括林心如和秀智都不約而同地為它著迷,來看看FENDI “Kan I”究竟有何魅力。

 

1.通勤、派對都適宜

身為一個現代女性,投資一個好包包最重要的就是實用性與百搭性,Kan I共推出兩種尺寸來因應現代女性在各種場合的需求。先在2017年Resort Collection 大秀登場的迷你版Kan I,一推出就以小巧精緻的外型奪得關注,接著2017春夏大秀則推出大版本,實用性高的大小更適合通勤使用。

 

2.可以帥氣、可以浪漫

最一開始的Kan I包其實是以素色亮相,硬殼、方正的設計充滿俐落極簡的味道,爾後推出的Kan I則陸續加入像是立體皮革花朵、蝴蝶結、鉚釘貼花、Pequin條紋圖案等FENDI獨特的設計標誌,變化出甜美迷人的童話風格,無論你是個性派女子還是夢幻風格愛好者,都能找到適合你的Kan I。

 

3.背帶自由DIY

可滑動的鏈帶長肩帶是Kan I系列包款的重點特色,除了拆掉變成手拿包,也能自由換上經典的Strap You 或Mini Strap You肩帶,打造出屬於自己最獨一無二的包包樣貌。

 

4.鉚釘扣頭、金屬鐵環有巧思

有注意到嗎?包包連接背帶處各設有數個圓圈小鐵環,原來這正是為了客製愛好者所設計的小巧思,讓你能自由掛上你最愛的各種小吊飾,再也不必和背帶扣頭硬擠一個小鐵環。

過去大大被運用在包包、背帶上的FENDI裝飾元素之一彩色方形鉚釘Rainbow Studs,這次則成為Kan I包的門面擔當,擔任起包包扣頭的角色,這也是Kan I包的最大特色。

 

5. 取名俏皮

取名“Kan I”的這款新包,諧音正和“Can I”一模一樣,是說女人就該對自己好一點,「Can I have a Kan I bag?」別懷疑,你當然可以!

 

6.加上"F is Fendi Logo"呈現另一種俐落帥氣風格

除了原先的繽紛夢幻設計,到了2017秋冬加上全新"F is Fendi Logo",圓圈的設計中,F字母倒反斜掛著,讓包款更多了都會俐落的時髦風範,包括安以軒和隋棠都不約而同擁有一個,全系列"F is Fendi Logo"的款式在九月陸續在台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