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分性別使用的Chanel隱藏版商品? 送禮自用都贏定了啊!

覺得情人節送包包太老套?你不妨考慮Chanel的隱藏版商品當作下一次的送禮首選,收到的人保證尖叫~~
不分性別使用的Chanel隱藏版商品? 送禮自用都贏定了啊!

text / Titi chen photo / chanel.com、instagram

雖然香奈兒的包款一直是讓眾家女孩們傾心的夢幻逸品,但若是想要出奇制勝,香奈兒今夏推出的有趣小物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今年春夏推出的羊毛與高級樹脂製成的迴力鏢、立槳衝浪板、碳纖維羽毛球拍甚至是以皮革小袋盛裝著的黑白色系網球,每個都可愛的讓人心花怒放大聲尖叫,不論送禮對象是男是女都話題度極高!另外因為採購項目不同,每個國家引進的款式和商品都不盡相同,想要送出破格又別出心裁的禮物,最快的辦法就是走進離你最近的香奈兒一探究竟,或是點擊這裡看更多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