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中性控必看!孫怡帥慘巴黎的個性混搭術。

好品味的孫怡,在這回的巴黎時裝週上大展混搭絕技,單品重複穿,也能帥到不要不要的!
中性控必看!孫怡帥慘巴黎的個性混搭術。

Text/Joey Lin  Photo/Hui-Yu Chen

個性隨興的孫怡,對細節的講究一點都不馬虎。這次在巴黎時裝週,孫怡運用高超的品味,並聰明運用各式單品反覆搭配,打造出自己最喜歡的中性風貌。編特別在時裝週後整理出孫怡穿搭的幾個重點,相信我,你也可以的!

衝突對比

雖然熱愛中性風格,但孫怡也知道女性質的魅力所在,更厲害的是,孫怡總能在一身帥氣的裝扮之中,加入非常女性化的元素,瞬間讓人雌雄難辨,而且衝突感強烈的手法非常吸睛!

一點點的華麗感

華麗感元素並不是日常最需要派上用場的穿搭技巧,但在重要場合或是慶祝派對,如何展現出合理的高調造型,就是考驗品味的時候啦!孫怡在連身褲裝外加上一件仿皮草風格外套,基本線條很簡單,卻因為奢華感的毛皮元素,讓造型的存在感大大加分!

舒服才是王道啦!

孫怡從來不避諱,自己最在意的就是衣服穿起來的舒適度,所以好看的T-shirt跟有型的褲子,絕對是衣櫃中不可缺少的單品。有趣的是,看似很Man的工作褲,因為孫怡搭上了斜紋軟呢夾克,讓造型瞬間柔和了起來,但明確俐落的線條,依舊是孫怡穿搭的最高指導原則!!

秀場不能輸!

就算再喜歡中性風,但總是有一些重要場合需要Dress Up一下。就像這次的巴黎時裝週,參加Chanel 2017秋冬大秀,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場合,所以稍微繁複的搭配手法絕對是必要的!孫怡把短版西裝外套與大寬褲做出有趣的對比,然後搭上一件透視荷葉邊上衣,強調出華麗感。另外在需要盛裝的場合,當然是最佳時機大玩飾品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