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女子力就是你的超能力!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看的大膽撞色穿搭!

越來越大膽的色彩搭配逐漸成為各路潮人駕馭單品的新選擇,夏日飽滿搶眼的色彩帶來精力充沛的好心情,現在來看看這個時節這些不容錯過的色塊穿搭方式!
女子力就是你的超能力!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看的大膽撞色穿搭!


Text & Styling/ 劉芒 Assistant/ Pei-Chi Lee Photo/ George Chan  Hair/ Marvin Make-up/ Hecker Huang Model/ 潘庭
 

 


運用前瞻頑趣的高彩度配件,演繹獨特迷人又具吸睛效果的俏麗元素。


 

藉由今年重要的流行元素-綁帶,讓單薄的上衣多了層疊細節,有種隨興不羈的文藝浪漫情懷,越層疊越有型!


 

朦朧柔美的荷葉邊設計,以巧妙的色彩疊搭,呈現玩趣與風格的時髦新觀點!

 

霓虹色系的上衣與下身配件的撞色呼應更讓造型鮮活,打造趣味愉快的摩登形象。

 


極簡幹練的襯衫配上戲劇張力強大的褲裙輪廓,運用大面積存在感十足的紅色衍生出大膽時髦的態度。

 


多層次荷葉連身裙搭配輕鬆可愛的球鞋,無論逛街還是派對,飄逸慵懶的同時又不矯情造作。

 


豐沛的色系衝撞,搭配荷葉緄邊與珍珠鈕釦等等女性特質細節,中和了太過惹眼的視覺衝擊,展現輕鬆餘裕的運動時尚。

 


誰說酷帥一點要黑白灰?掌握寫意流線的服裝剪裁,以乾淨映襯的對比色,呈現前所未有的明亮酷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