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正妹CEO,最強女力穿搭術

Netflix 最新影集《正妹CEO》Girlboss,改編自蘇菲亞阿莫魯索 Sophia Amoruso 的同名自傳小說《正妹CEO》,女主角在片中自信積極、打扮流行,還擁有聰明的經商理頭腦,感受到Girl Power的強大力量之餘,還能看片同時偷學穿搭。
正妹CEO,最強女力穿搭術

Text / Titi Photo / DR、Moviepilot

Sophia從原本透過eBay賺取高額差價、販售二手衣的網拍賣家,到後來認真經營Nasty Gal,並且每天分享風格強烈的穿搭,從長到拖地的風衣、復古搖滾T恤、彩色拼接騎士外套,都是Sophia Amoruso的招牌標誌,不妨從劇中偷學Sophia式的穿搭風格吧。

1. 復古Logo T恤

夏天是T恤的天下,每個女孩衣櫃裡少說也有個十件T恤,但今年的T恤可不一般,因為Logo的潮流正式回歸,尤其是這件Gucci的LogoT恤,更是掃遍各大網紅及潮人的IG,一件簡單的Logo T,配上高腰的丹寧褲,簡簡單單就能立刻跟上這波Logo浪頭。

2. Bomber Jacket

Bomber Jacket的熱潮依舊不退,除了基本款的軍綠色,像是Sophia這種張揚個性的女生自然不會輕易的Go Basic,搶眼的亮色拼接和刺繡細節,搭配基本款單品就已十足吸睛,適合懶得搭配又想瞬間有型的懶人。

3. 連身Jumpsuit

看了以上的幾個穿搭示範,不難看出Sophia的穿衣哲學其實蠻簡單的:「選出一件亮點單品,其他的選擇基本款就絕對錯不了。」一件式的連身褲完全具備了這種「一件美,全身美」的懶人穿搭哲學。

4. Summer Dress

除了單穿外,更可搭配長版襯衫或T恤增加層次;更別忘記善用配件,不論是份量感十足的項鍊、或是寬手環和造型墨鏡等單品,都能讓裝扮變得更亮眼有型。

5.Leather Jacket 

 皮革外套是每個女孩衣櫃裡絕對要擁有的單品之一,搭配襯衫與褲裝能打造出俐落帥氣的風格,搭配甜美的洋裝則能展現出衝突混搭的個性感,是片中Sophia極愛使用的搭配手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