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只妝髮造型 呂白賦予時尚全新定義 Fashion Thrills

活躍於紐約時裝周、時尚雜誌、綜藝節目、產品研發、教學指導…在國際美髮界擁有具足輕重地位的妝髮造型師呂白Edison Lu,近年來更積極跨足不同領域。在無數跨界、跨國活動的累積下,如今,他更帶著自創潮牌「Thrill」宣布正式進軍時尚圈。而這個充滿靈魂與激情的全新品牌,未來將以什麼面貌,傳遞呂白口中的「時尚設計帶給我的無比快樂」?令人期待。
不只妝髮造型 呂白賦予時尚全新定義 Fashion Thrills

 

◎最有「激情」的時尚潮牌2017新登場

「Thrill的中文意義是強烈的興奮、恐懼或是快樂感,而服裝品牌Thrill,正是這個單字的完美解析。」運用自身多年來在各領域所累積的經驗,融合時下最流行的時尚元素,從造型界成功跨足演藝、教學領域的呂白,終於在2017年推出自創潮牌「Thrill」!這個全新計劃,不僅是呂白呈現個人美學事業的嶄新作品,更看得見呂白對時尚始終不忘的激情,他說:「很慶幸能通過時裝的舞台展現內心澎湃情緒,而Thrill,則是我對時尚圈交出的完美答案卷。」

◎妝髮大師呂白x設計師王新宇 聯手打造

時尚的迷人之處,常常在於不同靈魂碰撞出的火花,「Thirll」更是兩個藝術靈魂的交錯----活躍於歐美的妝髮造型大師呂白、新銳設計師王新宇,在不同時空下,同樣擁有赴美學習、磨練多年、熱愛時裝設計的背景和同是水瓶座的兩人,以各自對時裝的理解和表達方式,將各種靈感和理念付諸於「Thrill」。經常穿梭在不同城市與文化的他們不約而同地表示:北京的歷史感、上海的多元化、舊金山的活潑、紐約的快節奏…都是「Thirll」這品牌不可或缺的靈感來源!

◎堅持原創 成就不同階段的美好

「Thrill也可說是兩個具有創造力的水瓶,碰撞出的動力和激情!」擅長妝髮造型的呂白和熱愛繪畫藝術的王新宇,將人生必經的四個階段:嬰兒、青年、成年、老年,轉化成「Thrill」獨有的原創設計。「我們的理念是讓每個人發現他/她美的一面,就像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每個人都會追尋不同目標,進而展現出自我價值,以時尚語彙來呈現不同人生階段的目標和理想,則是我們賦予Thrill的使命。」

 

◎時尚與激情的全新代名詞:Thrill

對現階段的呂白來說,追尋並體現內心對時尚的激情與共識,是最重要的目標,而服裝就是展現藝術靈魂的載體!原本設定為高級訂製服的「Thrill」,目前更調整方向,希望成為大多數人都能擁有的高品味潮牌服飾。因此「Thrill」從概念萌芽之初的每件樣板衣,都是呂白親自去挑選布料,再與王新宇親手打版車縫而成,親力親為的堅持,只為了創造出心中最真實的時尚風貌。被內地粉絲暱稱為「大白教師」的呂白信心滿滿地說:「目前的Thrill已經一一修正掉創作初期的不完美,不斷蛻變…我相信未來,Thrill將會成為時尚與激情的嶄新代名詞。」

呂白FB粉絲團>>>>https://goo.gl/3ojlg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