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太浪漫!愛紗的沙灘教堂婚禮將在六月登場,超唯美訂製婚紗來自這台灣品牌

太甜蜜了!繼先前的俏皮婚紗照曝光後,愛紗表示自己將在沖繩和台北各舉辦一場婚禮來分享喜悅,甜蜜氛圍讓人好融化~

Edit/Jyun, Sasha Photo/蘇菲雅婚紗

太浪漫!愛紗的沙灘教堂婚禮將在六月登場,超唯美訂製婚紗來自這台灣品牌

來自日本沖繩的愛紗即將成為台灣新娘,關於婚禮她大方透露將在台北和沖繩各舉辦一場,面對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白紗的挑選和設計她相當重視,而來自台灣的婚紗禮服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成為陪伴她度過人生重要大事的首選品牌。

由洪品蓁女士創辦、設計的蘇菲雅SophiaRitz,以精緻華麗的訂製工藝成為不少女星、名媛的婚紗首選,像最新的春夏禮服系列,就以玫瑰花園為主題,利用蕾絲、雪紡、透膚刺繡等元素,讓一朵朵玫瑰綻放在禮服上,滿載浪漫風格。愛紗也穿上粉嫩的玫瑰刺繡前短後長小禮服出席盛會,聊到婚禮籌備進度,甜蜜氛圍藏不住,也大方跟Marie Claire分享了她這次和蘇菲雅SophiaRitz訂製了2套白紗、3套禮服的過程和挑選偏好,在期待愛紗的浪漫婚禮到來之日前,如果你也即將成為準新人,先來看看她分享了哪些值得筆記的關鍵吧!

Q:挑婚紗的偏好和重點?

A:我覺得要做非常多功課,因為白紗這輩子就那麼一次,一定要很用心,我相信每個新娘都會挑選到最適合的白紗,像蘇菲亞每季都會出最新的婚紗,在了解的過程中會看到自己比較喜歡的款式,接著去進一步討論和設計,像我這次跟蘇菲亞討論的是全部重新訂製的,包括腰線、布料、蕾絲、厚度等,每個細節我都會參與。

Q:台灣亞洲很多女孩都屬於嬌小型的,像你也是比較嬌小的,在挑選婚紗上有沒有什麼建議?

A:我第一次到蘇菲亞的時候有試穿很多很多件婚紗,因為我連自己想要的款式都不太了解,所以我那天就把我喜歡的每一件都試穿,就發現我比較適合腰線要比較清楚的,因為個子小,比例就很重要,上半身要挺一點,聽專業的人給我意見也很重要,我也會請大家給我不同意見,再來調整我的高度、比例,讓我整個人變得更完美。

Q:婚紗款式會是公主風或是優雅風?

A:想要先保密一下~其實我也沒有跟媽媽他們講我想要穿什麼樣的禮服,老公沒有跟我一起討論款式,他就跟我說我喜歡我開心最重要,很多小細節的部份都是跟蘇菲亞和設計師討論,我自己也很期待當天穿上它的那一刻。

Q:從你們交往到變成人妻有什麼甜蜜的事情?

A:我覺得結婚、登記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唯一讓我覺得有改變的地方是心理吧,讓你覺得很安定、穩定,更完整的感覺,讓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畢竟我跟老公還沒有生小孩,所以我們生活上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就是法律上變成夫妻而已,生活上是沒有太大的影響,心裡就會覺得,摁!我是台灣媳婦了。

Q:愛紗屬於比較小麥色的膚色,挑選婚紗上有沒有覺得哪些顏色特別亮眼、或是要避開的?

A:剛開始我也讚考慮因為皮膚比較小麥色,也許婚禮前盡量不要曬太陽,擔心跟白色不搭,後來我有一個朋友是每天都在沙灘上,皮膚是很健康的顏色,但他一穿上白紗,就覺得哇~整個人都亮起來!所以我發現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顏色,就算曬太陽,只要保濕部分做好,不要讓皮膚乾乾的,這樣我覺得任何顏色都OK!

Q:這次婚禮風格是什麼樣的類型

A:會在沖繩和台北各舉辦一場。我們會去沖繩的艾妮絲渡假村婚禮教堂,是個沙灘教堂,那邊非常漂亮,教堂前面就是沙灘,我自己也很期待。

Q:參加婚禮的人有沒有dress code

A:本來有考慮請大家穿白色衣服,但我在沖繩請的都是阿嬤的兄弟姊妹,決定還是要尊重他們,他們開心最重要。所以他們還是會像日本穿西裝、禮服那樣,就沒有設定服裝一定要怎麼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