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芒看】奇幻迷的最愛!Gucci鍊金師系列充滿哈利波特裡面跑出來的的生物!

這個充滿奇幻生物包括長著翅膀的老虎刺繡、嘶牙咧嘴的巨蛇圖騰、超寫實的甲蟲蛾子不斷地反覆出現,然而穿越一大片斑斕眩目的花花草草,宛如來到了魔藥學的溫室,三色堇、牡丹、罌粟花、水仙等等,在領片衣角袖口上悄悄綻放,一起來窺探Gucci 2017秋冬系列刺激又瘋狂-鍊金師的秘境
【芒看】奇幻迷的最愛!Gucci鍊金師系列充滿哈利波特裡面跑出來的的生物!

Edit/劉芒  Photo/Gucci、@lioumonnIG

先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專欄的來由好了

(在一個陽光和煦的午後被總編叫到小房間)

芒:亲你找我嗎?

總:對啊,我剛剛想到你的專欄主題了

芒:這樣阿

總:對啊,就叫芒測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芒:是盲測的雙關嗎?好我瞭解了

(完)

對這就是一個兩分鐘就敲好定位火速上線的單元!

絕對沒有新聞稿的專業內容請多多指教(鼎王彎腰

-----------------(我是前言分隔線)--------------------------

Gucci今年秋冬用神奇的魔法(好拉其實就是張媒體邀請函)把大家帶到一個充滿植物和動物,古老世界符號的秘境

從最初信箱收到邀請函的標題大大寫著:鍊金師的秘境就一直亢奮到不行!簡直逼壞奇幻迷!

一到現場完全跟新聞稿寫得一樣:好奇的雙手把玩各種物質,將其和虛無縹緲融合為一體,以細膩與歡愉的直覺為其鑄型。(白話文:看到每一樣配件都想貼上去摳摳摸摸,一直驚呼天啊這也太可哎了吧!整個人嗨到不行)

現場完全像置身在煉金師的實驗室中,,整個過程就像是奇幻的想像力全部在現實實現!Gucci也貼心的在紙本附上詳細列了出場生物的清單,你看有這麼多生物!


                             鞘翅目、聖甲蟲、睡蓮、幼蟲、毛蟲、玫瑰、蛾、瓢蟲、
                             蜻蜓、三色堇、蚱蜢、蝴蝶、牡丹、樹葉、蜜蜂、螞蟻、
                             蝙蝠、松鼠、水仙、浣熊、貓、雛菊、老虎、狼、山羊、
                              鳶尾花、公牛、鍬形蟲、蒼鷺、貓頭鷹、橫斑林鴞、薊、

                             紫藤鷹、青蛙、蛇、蜥蜴、罌粟花

生物都好令人著迷但是這個

還有這個

以及這個

(立刻轉身line嘉義的老鄉)

芒:你看這是不是阿里山大廟神明生日都會停在神像鬍子上的那個大蛾?

好先不管它們了,來帶大家看看我的心頭好!

金蔥迷領結迷澎袖迷真的是繞了這個人台轉三圈,細小的亮蔥跟幾何圖紋配上絨面的虎頭腰帶簡直看了心花怒放,脖子那邊刺刺什麼的都不管了!

這個眼神看起來傻傻的還長翅膀,沒看過相貌這麼溫和的老虎

竟然在這個魔法世界遇到乖乖的帽子!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把你的雙手借給我(誰要啊

這頂帽子有點像中古世紀的羊毛帽延伸版,原來中古世紀的版本比較具有宗教意味
過去朝聖者、聖人St. James都有配戴過類似的羊毛帽。

接著,我一轉身遇到我的冷漠同事編:Titi 你有看到你任何的愛嗎?

Titi立刻從厭世臉變成小S看到豬血糕的臉:有!我帶你去看!

Ti:我之前米蘭出差看秀的時候看到它真的好驚艷!那個領子跟咖啡濾紙袖子跟那個裙襬就是我的裙子啊(音符尾音

芒:欸真的欸!你喜歡的樣子它都有欸!這是你的健達洋裝誒!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Ti:(假裝沒聽到)來我帶你去看下一件

Ti:是不是很好看!

芒:哇這條龍畫好細喔!

Ti:這是蛇。

還捕捉到野生個人意見!是大學時期的偶像啊!

人超好完全是逛展到一半把他半路綁架來跟我們邊逛邊聊的超真實影片哈哈哈哈(稍晚會持續更新在這裡

好的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新的專欄!我是芒我們下次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