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雌雄同體的百慕達短褲,使你率性出行!

釋放迷人的雙腿,抓住夏日的度假感氛圍。

執行撰文/Titi Chen、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Net-a-Porter、DR

雌雄同體的百慕達短褲,使你率性出行!

近幾年時尚圈吹起一股Unisex男女皆宜的服飾,貼身甚至極短的剪裁已經不再是眾多女孩的首選了,反之寬鬆輪廓營造出的漫不經心時髦感才是最新霸主,而百慕達短褲就是這股潮流的熱捧單品之一!以下就為你整理出今年春夏時裝週設計師們是如何設計與造型它。

Alexander Wang

不論是鑲上蕾絲邊的褲襬或格紋圖樣,百慕達短褲那膝上2-3公分的貼心長度,輕鬆遮擋女孩們最在意的大腿贅肉,搭配上充滿度假風情的短版上衣,使女性與男性風格完美融合,同時拉長整體視覺效果,讓你在夏日街上走出率性不羈姿態。

Chloé 

單一色塊、拼接色塊,簡約中依然能見雌雄同體的慵懶層次感,百慕達短褲上的抽繩設計更是默默帶出愜意的度假風情,隨興地穿上細帶涼鞋也依舊時髦亮眼。 

Michael Kors

百慕達款褲也能搭出校園風!利用象徵私立校園的卡其與深藍色,配上菱格背心、襯衫、風衣外套,在層次堆疊中遇見看似乖巧又帶瀟灑的校園女孩風範,露出的小腿部分巧妙地平衡了上身的視覺重量。

Giorgia Armani

若是覺得素面的百慕達短褲顯得單調無趣,那麼經過渲染或是罩上透紗的獨特設計絕對能滿足你的前衛需求!你可以選擇搭配同款的印花上身,呈現出一體的造型,又或者略簡約的上身,綜合整身的繁複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