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超過100件、美洲豹主題、頂級珠寶工藝… 小旋風林志穎帶你看Cartier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

不只有精彩的珠寶作品,Cartier卡地亞在頂級製錶領域的專業度也總令人驚呼!日前,一年一度的Cartier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也在台北正式盛大展出, 100多件的作品中,也包括多款首度於台灣曝光的新作品。有哪些不容錯過的主題與工藝?以下林志穎親自帶你逛!
超過100件、美洲豹主題、頂級珠寶工藝… 小旋風林志穎帶你看Cartier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

Edit/Kate  Photo/Cartier

 

【高級製錶】

卡地亞首次將鏤空與神秘機芯兩大標誌性高級製錶工藝融合,推出全新腕錶傑作,Rotonde de Cartier神秘小時鏤空腕錶的機芯,在運用鏤空工藝的虛實之間,勾勒出不對稱的層次美感,同時精彩展示神秘機芯的精密裝置。

 

【美洲豹主題】

Panthère Royale腕錶上,一隻美洲豹盤踞於以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點綴的錶盤上,凹凸有致的美洲豹形象宛如一幅微雕作品。腕錶造型華貴而複雜,從錶圈到花邊圖案,腕錶各處鑲嵌鑽石,或點綴黑色真漆斑點,呈現出深邃靈巧的視覺美感。

 

另外一款Ronde Louis Cartier美洲豹火金工藝腕錶,透過控制火溫以改變金屬表面顏色的藍鋼指針工藝,為錶盤帶來不同色彩:最高溫度可產生藍色,而最低溫度則為米色,18K黃金錶盤上雕刻或「繪飾」著精緻入微的美洲豹豹紋圖案。

 

【頂級珠寶裝飾】

珠寶結合腕錶,絕對是最吸引人的組合!卡地亞向來深諳此道,一只從15顆臻美紅寶石中汲取靈感的珠寶裝飾腕錶,透過莫三比克紅寶石與鑽石之間的巧妙編排,盡顯美輪美奐的迷人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