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Fashion Lesson】才不是宅宅的制服!進擊的格紋穿搭大變身!

給人拘謹又保守既定印象的宅宅格紋透過不同的詮釋也能潮到不行!
【Fashion Lesson】才不是宅宅的制服!進擊的格紋穿搭大變身!

Photo/George Chan  Styling/劉芒  Assistant / Wei Hsu  Hair/Stanley Hsu Make-up/Hecker Huang  Model/蕭堯  Text/劉芒、Jessica Wang

 

Bella Hadid

誰說穿襯衫就一定要將扣子完整地扣上?像Bella Hadid這樣敞開襯衫露出內裡的運動內衣,踩上雙休閒鞋,最後在率性地背上側背小包、戴上墨鏡,就算是窄身的制式版型也依然被詮釋的超級時髦!

 

Margaret Zhang

偏愛中性風格的你,不妨嘗試將格紋西裝外套融入日常穿搭中,以沈穩的色調和微寬鬆的輪廓塑造摩登的古著風情!

 

Chiara Ferragni

當舒適的藍白色彩遇上俏麗的兩截式裝束,那青春的設計組合,無疑為夏日季節增添不少度假氛圍!綁帶的小巧思更是添了一抹甜潤感。

 

Hailey Baldwin

單穿就已經酷帥十足的鏤空褲裝,在罩上相互呼應的大衣後,散發出的氣勢更是無人能敵!

接下來就讓我們透過更多不同種的混搭來看格紋的無限變化性吧!

 

通過不同花色格紋的組合讓整體造型富有層次,上身的高彩度針織別添大膽氣息。

 

相同羊毛面料以趣味的假兩件圖案,在鎖住温度的同時别添知性氣質。

 

多層次穿搭是打造強大氣場的制勝法寶。

 

黑白格紋以對比色調描繪出乾淨的視覺效果。

 

活潑的撞色毛衣平衡了容易感覺熟齡格紋窄裙,看起來清新朝氣。

 

格紋再綁上丹寧襯衫,對上刺繡短褲的新鮮感令人耳目一新。

誰說鴨舌帽跟書包只能看起來很書呆?

 

利用配件與服裝的圖紋呼應,跳脫穿搭局限的想像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