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法國國寶」Yves Saint Laurent對時尚的獨到見解

以21歲的年齡成為Dior首席設計師的Yves Saint Laurent,在離開Dior的兩年後開創同名品牌,將高雅、前衛、性感的品味推向更多層面!然而對時尚保有多元態度的Yves Saint Laurent,認為時尚不僅是要讓女性更美麗,最重要的是要讓他們感到信心!

Text/ Momo_Chu Edit/Wei Hsu Photo/pinterest、@ysl

「法國國寶」Yves Saint Laurent對時尚的獨到見解

「時尚來了,但風格卻是永恆的。」

Yves Saint Laurent 認為有自己的風格比追隨時尚更為重要,風格是稀有的,而時尚製造者卻很多,找到自己的風格並不容易,一但找到,它就會為妳帶來幸福,並且給你永遠的自信!

「當你穿上這件衣服心情覺得很好時,代表這是件好衣服,並且帶給了你快樂。」

一件好的衣服不單單只是讓大家覺得好看,自己喜歡才稱的上是好衣服!

「女人的衣櫃不應該每六個月就更換一次,妳應該使用妳原本的衣服添加新的元素,因為他們是永恆的經典。」

Yves Saint Laurent不在乎流行或創新,只忠於自己獨樹一幟的風格!所以當時尚周旋於自己身邊時,應該適當地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服飾,而不是盲目的追隨,因為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才是永恆的經典。

「我想感謝所有穿著我的衣服,著名和未知的女人,他們如此忠於我,給了我很多的快樂。」

顧客的反應永遠是Yves Saint Laurent擺在第一的考量首選!對於那些支持與肯定,往往成為他持續創作下去的動力。

「我喜歡看模特兒穿著我設計的服裝時,服裝擺動的樣子,模特兒給了服裝生命力,如果服裝看起來沒有朝氣,代表模特兒不是發最內心的接受這件衣服。」

在乎顧客感受的Yves Saint Laurent認為,穿自己喜歡的服裝比什麼都重要,一件服裝的亮眼與否在於是否為自己所愛,沒有打從心底接受這件服裝,那麼服裝就會變得黯然無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