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Fashion Lesson】揮一揮衣袖帶走全場的風采!4個關鍵教你挑選今年秋冬最火的輪廓袖型

或許有人覺得造型袖很挑人穿,但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材質跟駕馭邏輯,都能揮一揮衣袖,帶走全場的風采!
【Fashion Lesson】揮一揮衣袖帶走全場的風采!4個關鍵教你挑選今年秋冬最火的輪廓袖型

編輯/劉芒  文字/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DR

相信每個女孩都曾幻想住進城堡中,並穿上禮服的模樣吧?不如就將這個美夢化作衣裳,穿上宮廷象徵的澎袖,成為都市中的典雅摩登王妃!

 

當樸素的襯衫遇上甜美可人的荷葉邊,女孩心中的甜潤與俏皮氣息猶然而生,無疑為整體造型妝點無限生氣盎然的氛圍!下身隨意地搭上素面的長褲即可。

 

偏愛設計感強烈的你,一定會被這種特殊剪裁的襯衫深深吸引!在這些層層堆疊、開岔、環繞之下,將一向給人正裝感的襯衫帶向時髦的尖端!此時腳上的漆皮長靴總合了整身的前衛態度。

 

冷氣息來臨時,只要選對了外套款型,就算不露出內在的穿搭,外在的造型依然使你迷人不已!花朵般的袖口,宛如花苞綻放時優雅,搭上澎袖的設計,揉合出非比尋常的慵懶大器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