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向孫怡下戰帖,挑戰你沒看過的香奈兒!

《美麗佳人》毫不客氣地向孫怡下戰帖,要讓孫怡勇闖巴黎街頭,並且在眾多的條件中,搭配出三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向孫怡下戰帖,挑戰你沒看過的香奈兒!

好品味的孫怡,不僅對時尚及生活品味,有著獨到的見解,搶眼的個人風格,也日漸受到許多人的關注。連續兩季擔任《美麗佳人》客座編輯的她,可謂是一回生、二回熟,面對街拍攝影師的要求,或是忙碌的趕秀行程,完全面不改色,而且游刃有餘。

這次孫怡再度和我們來到巴黎,不僅再度進入CHANEL秀場觀賞2018春夏系列大秀,《美麗佳人》也毫不客氣地向孫怡下戰帖。我們從CHANEL 2017秋冬系列,與2018早春度假系列當中,挑出有限的單品,以及100歐元的採購預算,要讓孫怡勇闖巴黎街頭,並且在眾多的條件中,搭配出三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嘻哈、#龐克、#巴黎小清新,這絕對是你我都沒看過的孫怡,也讓我們來看看孫怡究竟如何玩出造型的可能。只要勇於想像,你也能搭配出一個嶄新的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