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跟上這股婚紗趨勢,讓你在婚禮上當個最時髦的新娘!

因《太陽的後裔》而激起愛情花火的宋慧喬與宋仲基,自宣佈將於十月底舉辦婚禮後便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當然婚紗造型也是大家關注的重點之一,而答案終於揭曉了!個性低調的宋慧喬選擇以Dior的訂製婚紗迎向人生另個幸福開端,古典雅緻的設計無疑襯托出他的絕美氣質,想必又將掀起一波歐式婚紗潮!但除了此款式,接下來介紹的六款婚紗設計絕對也將使你陷入其中!
跟上這股婚紗趨勢,讓你在婚禮上當個最時髦的新娘!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IG @eliesaabbridal、IG @geraldinemagazine、Pinterest、達志、微博

褲裝

沒有人規定女性只能穿著裙裝出席婚禮,身為主角的你,在婚禮當日身著自認為最自在、最美的服裝才是最重要的。微寬鬆的輪廓搭配立體剪裁,使腿部線條顯得更加纖細,此時上身則可以選擇一字領或有蝴蝶結的服飾,在中性裝扮中添入優雅韻味。

 

鑲鑽寶石

喜愛Bling bling的你,依然能夠你在婚禮上閃耀動人!若是擔心整身的珠寶鑽石讓自己顯得過於老氣,那麼在選擇上以融入微透膚感或挖空的設計為基準,不僅使你展現出若隱若現的性感,適當地露出肌膚比例反而能中合過分的貴氣感。

 

兩件式

一件婚紗、兩種風格!對於新娘來說婚禮當日一定超級忙不過來,這時若是擁有一件可以快速變化風格的婚紗絕對是在美好不過的事。可拆式的加裝紗裙讓你能夠隨著典禮的活動改變造型,裝上紗裙時顯得仙氣華麗,單穿禮服時則典雅迷人。

 

刺繡

不論何時刺繡都是用以展現一件服飾手工藝的絕佳元素,只需要適當的點綴,就能將樸素的婚紗帶出他的高雅與精緻!讓同色系的針線穿梭在浪漫紗裙中,或是繡在透膚的布料上,用以凸顯仙氣逼人的輕盈柔美。

 

披肩

想來點帥氣感嗎?那就罩上披肩式衣裳來為婉約的婚紗添加個性氛圍!極地長度無疑顯出女神般的氣勢,或是來件摩登款型的西裝罩衫注入都會風格,又或者,融合了柔與剛的設計,讓紗和彼得潘領為你帶來最獨一無二的完美平衡。

 

極簡

雖然介紹了這麼多款式,但極簡風格的婚紗依舊是不敗的經典,用最簡單的線條,賦予你最時髦的剪影。無論是一字領、深V領、繞頸圓領,皆有專屬的美學概念,細節上適當的設計技巧與裝飾獻給性格低調優雅的你再合適不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