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以勇敢直白的態度詮釋就是最棒的穿搭!都說看到彩虹會得到幸福,何不直接大膽穿上身?

對於雨後天邊一抹彩虹,人們總是充滿無限嚮往,相較於科學冷冰冰的光線折射說,我們更樂於將之與幸福和夢想作為聯想。試試一口氣把充滿正向能量的色彩從頭穿到底怎麼樣?<br />
以勇敢直白的態度詮釋就是最棒的穿搭!都說看到彩虹會得到幸福,何不直接大膽穿上身?

圖片/IG @imjennim、IG @ireneisgood、IG @bellahadid、IG @songdani、George Chan  執行編輯&造型/劉芒  編輯助理/Wei Hsu  妝&髮/Hecker Huang  模特兒/Leslie Chou  

拼接設計

先從活潑的拼接設計開始吧!在飽和色彩與形狀的碰撞下,打造出視覺上的繽紛感,同時讓你帶有普普風的濃郁藝術氛圍。

活力條紋

不分直條紋或是橫條紋,井然有序的排列隨著不同色彩飄散出俏皮的青春氣息,即便與黑色做為搭配,依然十分搶眼。

幾何圖形

鋸齒狀的紋路為單調的造型注入了俏麗感,搭配上七彩的顏色,讓混搭上個性風格的裝扮更加時髦有型!

低調入門款

若是個性較為低調的話,也有低調款的彩虹單品供你選擇!印有多彩圖樣的T-shirt、繡有七彩針線的夾克…等,都能讓你輕鬆地加入平日穿搭中。

 想不到派對主題嗎?那麼不如嘗試看看彩虹派對,和姐妹們一人一色,共同組合出令人難忘的回憶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