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除了戲裡造型,戲外穿搭更時髦有型的「花邊教主」Blake Lively!

從曼哈頓上東區的青春叛逆少女「Queen S」,到現在好萊塢的性感兼幸福人妻,Blake Lively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時尚指標,魅力絲毫不隨時間走動而流逝,曾創辦的生活網站「Preserve」也透露出他對生活的優質品味,可謂面面俱到的Icon!
除了戲裡造型,戲外穿搭更時髦有型的「花邊教主」Blake Lively!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IG @blakelively、Pinterest

要如何避免視覺上的擁腫和繁複?這時多層次穿搭法就可以輕鬆看出一個人的造型功力!經典的黑白在不同圖形和布料中堆疊出既雅致又時髦的佳人風範,巧妙地運用層次相間的大小面積避開繁化感,或以同面料的單品組合出簡約的中性調調,同時非常適合朝熱夜冷的氣候。

 

垂墜感設計為洋裝佐上了慵懶氣息,而繫帶則是為這身柔美的輪廓塑造出迷人曲線。緞面的高雅、麂皮的優雅; 銀灰的冷魅、土耳其藍的靜謐,雖然概念相符,但這時布料和色彩的選擇依然為你帶來不同風格。

 

裸色雖缺少了繽紛感和強烈的氣息,反之,它擁有的是最貼近肌膚的柔和自然魅力。不論是帶有粉色調的,或是帶有可可色調的,皆超級優雅絕倫,此時鑲滿亮片和繡滿細膩枝藤的設計更是為本身的質感加乘!

 

若你是Blake  Lively的粉絲,那麼一定有發現深V的款式常出現在他的穿搭造型中。此款領口設計不但顯出了女性的大方自信,鎖骨線條和若隱若現的胸線更是展現性感的小心機。

 

有時一件對的外套就足以省去上下身的搭配煩惱,或者也能成為一天中的主要穿搭焦點。大翻領大衣不但提升了整體氣勢,這時若是拼接上絨面布料,無疑佐上高貴質感,或是縫有排釦的設計,帶出一番率性的英倫氣息。

 

最後,不忘回憶一下因Blake  Lively風靡當時的Preppy Look學院風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