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集活潑色調與時髦於一身的亞洲時尚代表 - Leaf Greener

曾任時尚編輯,現任造型師及時尚顧問的Leaf Greener,在兩年前憑藉與生俱來的審美品味與累積而來的經驗在WeChat上開創了《Leaf》線上雜誌,將他多變、隨性、優雅、幽默的風格態度與大家分享,尤其大膽的配色也是另個吸睛重點!
集活潑色調與時髦於一身的亞洲時尚代表 - Leaf Greener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IG @leaf_greener、Pinterest

隨著氣候的下降,是時候該出動毛帽了!而除了普遍的針織帽,飾有可愛元素的帽子絕對是一個不錯的變化選擇,不但一展童心未泯的態度,俏皮指度絕對使你爆表!讓穿戴者和欣賞者都感受到愉悅的氛圍。

 

標語和塗鴉衣近年來時常出現在時裝秀上,而那使人印象深刻的語句和圖示深受著年輕人的愛戴。不仿就像Leaf Grenner一樣,再穿上這些代表著前衛和活潑感的服裝後,額外地配上能夠加強整體風格的配件,如霹靂嬌娃的墨鏡、或是造型髮箍,大膽帶出最性格的一面!

 

繽粉的彩虹穿搭除了給人青春可愛的感覺之外,只要在單品混搭上選對款式,也能創造出優雅的俏麗佳人風範。將合身的彩虹針織衣扎進窄身裙,自然呈現女性玲瓏線條,再利用小配飾增加甜潤感; 或是鑲有羽毛的上衣,圍裹出輕盈的柔美姿色。

 

想不出要穿什麼嗎?不如試著挑選出一個符合今日心情的顏色,再運用同色系和相似色的單品混搭出和諧的迷人調。當素面的單一色彩碰上印有花樣的設計,跳托出的正是層次中的活潑朝氣!

 

在這,Leaf Grenner像我們展現的是對比色彩的「要穿不穿」!以大面積的深色為穿搭基底,此時從衣櫃中選件亮眼的夾克或大衣,隨性地披在單肩上,那濃郁的高彩度顏色立馬為你抓住相機的焦點!

 

誇張的大輪廓造型也是Leaf Grenner喜愛的款式之一!大衣本身的俐落線條與立體剪裁,搭配氣質婉約的裸粉、或高雅迷人的艷紅,皆完美地彰顯出優雅的大器韻味,無需過多裝飾即可使你既摩登又時髦。

 

最後,除了高調的高飽和色彩穿搭,Leaf Grenner的低飽和穿搭也是不可錯過的氣質指標!選擇柔和感的針織設計,讓布料在與肌膚服貼和時也能展現其本身的自然垂墜與溫柔擺動,構造出別具一格的脫俗氛圍。

收藏